你喜歡宮崎駿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3 08:38:11 作者:yaer0106 Language

最近看了很多片子。是關於宮崎俊的,天空之城,風之谷,龍貓,移動城堡,千與千尋,海潮之聲等。宮崎俊這個老頭子給你的假相是,你蹲在大榕樹下高興得閉上眼睛,然後天空的顏色是透明的白。那種至愛的風情雲淡純真年代。

最喜歡風之谷,一身籃衣的妳是大自然的女兒,有著小時的我堅信自己可以和動物溝通的能力;看得最開心的龍貓,那個雄赳赳氣昂昂的小朋友發現了那2個小龍貓,撒開胖腿窮追不捨,笑聲震谷,看得我很滿足,年幼之夢被整個重現。
煢煢白兔,東奔西顧,衣不如新,人不如故。宮崎駿的電影有疑似故人來的驚喜、溫柔和甜蜜。變態的老頭子,即使你是日本人,但你怎麼做到把那些不願長大的人心裡童真的小心理拍出來的?我原諒你。嘻嘻。

動畫信息

龍貓
中文名:龍貓
原 名:となりのトトロ
又 名:鄰居託託羅 / 鄰家的豆豆龍 / 隔壁的特特羅 / Tonari no Totoro / My Neighbor Totoro
首 播:2018-12-14(中國大陸) / 1988-04-16(日本)
IMDb:tt009628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