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4 23:50:08 作者:Hawaii Language

前面看覺得還可以,畫風挺好看,劇情也不錯,看到男主在衣櫃裡找到帶血的衣服那一幕不禁回想起了未麻的部屋,我還在想男主是不是精神分裂來著。大概就是男主真實身份大白後,就沒啥意思了。

這一部動漫怎麼說呢,畫風不錯,製作精良,配樂,,一般影視劇我都注意不到配樂,這個動漫的配樂讓我感覺很浮誇,記得是電子比較多,感覺像是現在流行的音樂短視頻一樣,然而它用這種音樂配完了一整部動漫。而且有好些地方我覺得是完全不需要什麼配樂,總之我感覺配樂有些浮誇。

我是衝著男配來的,看他倆攪基。男主和男配這一對長得還挺像未來都市那一對,當然,我更喜歡後者。男配面容清俊,武藝高強,有些清冷的感覺,真是一個很吸引人的人設。他兩開始沒多久就互撩起來了,這速度真不錯。然後意外地發現男配是個忠犬,賢妻良母,暖男……不對,這人設怎麼越來越複雜了??

事後,我發現這個動漫的巨大槽點,商業氣息濃重。嗨,你喜歡的人設,我都有。忠犬,人妻,霸道的黑道老大,嬌小可人的蘿莉,攪基,賣肉……集各大套路於一體。好些動漫,一整部就一個很具吸引力的人設,而K把所有都攬一塊了。那麼問題來了,每個人設都來,那就意味著它很難每個都描寫深刻。這部動漫我看到後面,對其他劇情沒什麼興趣,就一直跳,只看男主和男配。就男配而言,他本身給人有種復古的清冷,意外地很體貼男主,這些是挺不錯的,但是他又是一個暖男,對女生都很溫柔,多種人設,讓我覺得有些奇怪。再到第二季,對這個角色的特點刻畫幾乎沒有,感覺就是出來露臉的,沒有什麼鮮明的個性。而且本來就是男主男配賣腐的人設,第二季基本沒有了,我對此表示很失望。

此外,這部劇賣肉賣腐太過刻意,我看著真的很尷尬。

動畫信息

K
中文名:K
原 名:None
又 名:K-project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7745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