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劇透慎入!】個人對於劇情的一點吐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15:38 作者:拉普拉斯的貓 Language

劇情:

1:反派智商設定要不要這麼高?全劇智商在線的也就兩個啊!帝國的情報系統敢不敢再逆天一點?

2:嘛,雖然魔女的存在已經很值得吐槽了(吐槽魔女的,沒魔女你還能看這部動漫?),但,帝國的克隆技術更OP好吧?,好歹多利羊是活體克隆的,你第一次克隆就克隆一個幾百年前的魔女,還成功了?給人一種強行翻盤的感覺。

3:魔女一出現,整個國家就靠魔女救了,都不發展軍事裝備了?伊澤塔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雷諾打三號,後來伊澤塔被抓起來的時候還是雷諾!一點危機感都沒有...

4:動漫完美的再現了不列顛綏靖政策,亞特蘭大光榮孤立政策,而且最後那個白髮男反派去亞特蘭大簡直就是馮·布勞恩翻版,亞特蘭大毛沒幹撿了這麼大一便宜。(現實中美帝還是有很大貢獻的)

5:結局,本來按照個人看過的各種靠賣刀片發家致富的編劇的劇本來說,結局應該是BE,沒想到官方竟然給了一個HE,也好,每個人都喜歡圓滿的結局就如同劇中的童話一般,王子的選擇也是實屬無奈(無奈個鬼!你叫白色魔女離開不就行了嗎?)我覺得,最後伊澤塔應該是身體衰弱得只能坐在輪椅上,樣子應該像老太太一樣,不然就不會只露出一個頭了...旁邊的柯基就應該是代指伊澤塔。

動畫信息

終末的伊澤塔
中文名:終末的伊澤塔
原 名:終末のイゼッタ
又 名:None
首 播:2016-10-01(日本)
IMDb:tt6104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