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3 20:17:45 作者:Swimming Language

我是在很偶然的情況下才找到這部片的。這部片我看了之後,我覺得像這部片不但顯得經費不足,而且敘事也極為凌亂,下面分幾個部分來講 情節部分 故事中省略了許多的戰爭轟炸的情節,也省略了集中營的殘酷情節,好像二戰只是在互相打打架而已,根本沒有任何令人恐懼的情節,這讓觀眾覺得戰爭只不過是死人而已,沒有覺得有多麼殘酷,這也會給他們很大的誤導。 還有,女主不可謂不是女版孫悟空,騎著機槍就可以飛行十萬八千里,而且還會使用各種炸彈(孫悟空充其量只會使用冷兵器)。但是,她本身體能就不行,又沒有像孫悟空經歷九九八十一難那樣有過任何作戰經驗,在戰爭中又逞能和黑魔女鬥,最後也差一點就沒命了。

時間構架

這我就不說了,最後一集把二戰時間縮短了三分之二(四年),不但省略了日本,更省略了更大的蘇德戰爭,許多戰役都被刪去,讓人覺得非常地虎頭蛇尾。

看在作畫與人物活動的份上,打三顆星,勉強及格,但也好不了多少。

動畫信息

終末的伊澤塔
中文名:終末的伊澤塔
原 名:終末のイゼッタ
又 名:None
首 播:2016-10-01(日本)
IMDb:tt610465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