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魯路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7 17:15:10 作者:glasscherbe Language

——“The world has kissed my soul with its pain.”

你有一份仇恨,你有一個夢想。

神明與撒旦有什麼區別呢?只要它們都能改變這個世界。

你所要的,不過是一個重生的結果,伴隨著布里塔尼亞垂垂落幕。

娜娜莉。你的雙手沾滿鮮血,你的雙眼飽含熱淚。你微笑著說,娜娜莉,我永遠不會對你說謊。

然後你有了力量。可是超越塵世的事物註定孤獨。夏莉死了,羅洛死了,朱雀成為了你的敵人,娜娜莉痛恨你的做法。

魯魯,崩潰了要如何重建呢?

你遍體鱗傷地站起,冷笑著拾起面具。

ZERO。

萬物歸零。

你說既然已經開始,就必須走下去。即使曾經你生存的唯一動力,娜娜莉,她以自己的意志建立了另一個帝國,你還是成為了一個眾叛親離的王。

還需要一個結局。你微笑。

需要一個人劃上時代的終點,給下一個時代新生。

一柄劍沒入你的胸膛,輕飄飄卻沉甸甸就像你的這一生一樣。

那個長大的孩子流著淚尖叫:哥哥。

娜娜莉,不要怕,哥哥在這裡。

你深紫色的眼眸裡有過滿滿的愛,然後,它永遠地熄滅了。

——“I returned it with all my love, tears and life.”

你從來都是最乾淨的一個。

布里塔尼亞.V.魯路修。

動畫信息

反叛的魯路修R2
中文名:反叛的魯路修R2
原 名: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又 名:Code Geass: Lelouch of the Rebellion R2 / 叛逆的魯路修R2 / 叛逆的魯魯修R2
首 播:2008-04-06(日本)
IMDb:tt119600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