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排名》成年人的傷痛,需要童話來療愈。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0:20 作者:貓姨 Language

成年人的傷痛,需要童話來療愈。

如果你正在傷心難過、感覺壓力大、在忍受折磨、感覺各種不幸福……

可以看看這部動漫——《國王排名》,雖然後來也有各種的褒貶不一。

看看這個在世人眼裡最最不成器的波吉王子,是怎么一步一步當上國王並且拿到國王排名的。

非常幸運的是,波吉有卡克這個朋友。

日語中,波吉音同“獨自一人”,卡克發聲似“影子”。

一個是不成器的孱弱王子,一個是見不得光的暗殺族後代,出生就決定他們的敵對關係,但兩人反而是將彼此拉出陰影的人。

他們的赤誠與雙向奔赴,也滿足了我們對知己對伴侶的希冀。

作為一國之君,爭奪政權和鞏固地位固然重要,但是國民更喜歡的應該是溫柔暖心的國王,這樣才會生活幸福吧。

故事裡面即使是反派,形象也都很立體,我就問問多少人愛上了後媽?

可能和現實生活中一樣,並沒有真的所謂的壞人,只是每個人各自立場不同,每個人在不同階段的最重要的需求不同,做出了選擇,罷了。

這裡面有芸芸眾生,也涵蓋你我。

波吉是你是我,你我都是波吉。所以更能感同身受。

可能相比之下,我們要比波吉幸運很多。

所以,不僅僅要跟著波吉一起哭一起笑,更重要的是一起錘鍊一起蛻變。

即使我們獨自一人,我們也還有影子。即使我們就是波吉,我們還有卡克。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