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感謝國王排名帶給我的感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12:58 作者:米小圈兒 Language

有天晚上舍友在宿舍看動畫片,邊看邊抹淚,出於好奇就問舍友借了b站號。這是我和國王排名的開始,也是看過的第一部動漫。當時播了三集,一口氣看完了,就覺得真的好感動啊,看到一直默默忍受一切的堅強的波吉,還有能認識這么好的朋友卡克,聽著如此治癒人心的ed,就覺得像童話一樣美好。於是,國王排名進入了我每週的生活,週末沒課,週五就熬夜刷一刷手機,等到一點二十五準時開始看,看著波吉的故事,聽著治癒的ed,就感覺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下來。也聽舍友推薦了很多動漫,也很想找找這樣美好的故事在睡前看看。

後來的事情大家也都經歷了,越來越多不同的反對的聲音此起彼伏。一開始是說劇情無法理解,人物無法理解,到後來就開始有人說,這部動漫是有漫畫的,然後這個漫畫的劇情很爛,動畫到後面也會很難看。演變的越發激烈,到最後對於國王排名則是罵聲一片,評分也越掉越低,現在到了13集,評分已經掉到了9.5分。應該也是一個比較高的分數,但一看看大家的評論卻一大片一大片的一星。這個過程我經歷過來也很難過。記得當時看多瑪斯把波吉推下懸崖我也不是很理解,到後面他去救人更不理解,感覺到後面的故事越來越複雜,開始想這是不是其實是一個比較龐大的故事。到後面果然更是連波吉的出場都沒那么多了,看到很多複雜的陰謀,波吉父親的復活,王國的變異等等,和前面的風格完全轉變了。

不過我認為,對於這部動漫的批評是不是也太過了。雖然想看到治癒的情節,但是作品本身講述複雜的故事,也能給波吉做更多的鋪墊啊。說漫畫劇情怎么樣怎么樣,動漫本身又沒有做完,也不能現在就因為這個指責人家啊。當然,對於日本的洗地行為和惡人的洗白也不是我想看到的。但無論如何,國王排名也曾給了我很多感動,直到今天看到波吉也是這樣,這個小小的王子用他的勇敢和善良給我帶來很多治癒。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