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0:26:34 作者:九州之鳴 Language

前幾天剛看完第4集,對我來說這部動漫很打動人,它屬於那種慢慢地講故事,很日常,很微小,但往往是一些細節更能打動我。

一開始我以為暗影刺客只是想要謀取利益,但我猜錯了,原來它也有著心酸的往事而且它真心想要和波吉成為朋友(即使知道很危險也想要回到宮裡看波吉,不管怎樣都站在波吉這邊鼓勵他)

一開始我以為後媽一定是想要輔助自己的兒子,欺負打壓波吉,但我又猜錯了,她是全世界最好的後媽!(義無反顧的跳窗和衝向波吉暴力撕衣服治療波吉😂那幾幕真的讓我動容❤️)

其實,我想,這部動漫也教會了我,先不要用最壞的揣測去看別人,生活中其實有很多美好是我放下心裡的成見才能看到的。

感覺這部動漫在某些方面很像機智的醫生生活,都很治癒,有親情有友情,而且每次都有反轉。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