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31:01 作者:人形凹陷 Language

命運。家人。贖罪。


贖罪
    晶馬認為妹妹的病就是因為要為父母所犯下的罪行所贖罪。他認為他們三人所遭受的一切都是為父母贖罪。但是有提過……第一對男女。活著就是為了贖罪,陽毬這麼認為。但是為了什麼而贖呢?原罪嗎?
    桃果在改變命運的同時也會受到傷害,不過仔細地想,應該是代價更貼合一點吧。

家人
    大人帶給孩子的影響是一輩子的,所以不認同熱評裡“沒有邁不過去的坎”這句。多蕗和百合最後也只能是互相依靠,沒有辦法成為社會公認的健全的獨立人格。
    家人是不可以選擇的,家人帶來的傷害只能選擇承受。
    但是故事主線,的確是“被選擇”成為家人的三個人吧。很有趣。“一起品嚐命運的果實吧”個人認為表達了共同分享責任,痛苦和愛,是比羈絆還要深的東西。

命運
    不是宿命論者,沒法發表意見。


啊,伏筆真好啊。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