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生存戰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11:09 作者:蔓藤 Language

幾原的東西就是這樣,在漫漫長話中有笑有溫馨,不知何時,漸漸覺得有些不對勁,主角們一個個開始黑化,未知的離奇展開打到措臉不及。

一些人也許熬不過這冗長的鋪墊,所以他們無法看到最後結局處的急轉直下,和讓人忍不住流淚的嘆息。

十年前,少革講述了一個一群活在過去之人的未來故事。
十年後,企鵝罐仍舊試圖道來一個一群被過去所絆之人現在的故事。

從夢幻般的鳳學院,到平民的高倉家,我們之間沒有血緣關係,卻願意為了彼此付出生命,獲得自我自由,改變命運。

因為你是和我分享命運果實之人,是你給了我愛。

“你我原先都是要消失的孩子,但世界上大部份的孩子都和我們一樣,所以有算只有一次也好,他人口中的愛對於我們來說是必須的,”

“即使命運剝奪了一切,被愛著的孩子就一定能夠獲得幸福。我們就是為了這樣,才活在這個世界上。”

95年的桃果燃燒了自己換乘命運救下大家,卻無法拯救身邊的至親。
11年的兄弟兩人犧牲了自我換乘命運救下最愛的兩個女孩。

如同粉毛所言,他們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甚麼也不曾留下。

但當妹妹發現哥哥們留在小熊肚子裡的紙條時還是桃果贏了吧。



自己此時此刻的幸福,可曾意識到,一定是深愛的人換乘了命運,才獲得的果實?



“蘋果是給那些為了愛而選擇死亡之人的獎勵”
“但是死了的話,一切的事物不久終結了嗎”
“不是終結。應該說從那裡才是真正的開始”

這個世界應該怎樣對待罪二代,愛的戰士幾原還在探討更深遠的問題。

不管怎樣,或許這個結局不是最好,但已經讓我滿足了。

謝謝你,我想我還會看第四邊、第五邊,也許每到大哥變成碎片的鏡頭,弟弟代替蘋果燃燒殆盡的畫面還會忍不住流淚。

但這真是今年最好的聖誕禮物。沒有之一。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