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明覺厲到累不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43:51 作者:努力向上の攸然 Language

打從一來是就聽聞幾原邦彥大神的名號,但始終不知道他動畫導演過啥呃……【原諒我的無知
後來在谷歌娘和度娘爭寵的時代,終於瞭然。雖然我看過《美少女戰士》,但是那是很早年以前的事情了,對於其中的故事現在一點也記不起來,我這個腦子真是沒有用啊!又後來在《24格》上面有大篇幅關於《迴轉》的介紹和人設,想到《24格》的信譽度,就想說有時間就補下這個番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很不幸,從來我對那種“不明覺厲”的東西都很不感冒,真的。什麼什麼大神的作品啦,什麼什麼啦啦啦的,就連我一直喜歡的動畫導演今敏的導師兼好友大友克洋的東西我看的都很少啊啊啊,真的不敢說自己對動畫有多麼深多麼深的瞭解。
所以在看之前的我,實在是搞不清楚幾原名氣這麼大到底是為哪般啊啊啊啊!!!
在看以前為了防止我看不懂還特意來豆瓣補了一下應該知道的東西,比如什麼1995年發生的地鐵事件以及《銀河鐵道之夜》和《人間失格》之類的,雖然後面這兩部著作都沒看過╮(╯▽╰)╭【都說了對不明覺厲的東西不感冒……
但是看的時候依然一種“不明覺厲”的敬畏之心油然而生啊!我是該吐槽呢還是該吐槽呢??真的是神展開啊!看上去要顛覆世界觀的節奏!!就在我丈二和尚的時候,幾原兄告訴我們,你其實不需要明白了,仔細看我表演就是了……(⊙o⊙)…
這種感覺到了中間偏後的集數尤為明顯,你到底是有沒有仔細做人物前史啊!!人物前史我已經看的很混亂了,能不能來個時間軸啊什麼的,而且通篇的回憶,大段大段的回憶是沒有時間順序的!!人物情感也變化的莫名其妙啊!!已經完全不是“不明覺厲”的節奏了,而是“累不愛”啊魂淡!!雖然確實有顛覆價值觀的節奏,但混亂的人物前史讓我在故事還沒弄明白的情況下就結束了!!!原諒我等我無知人類吧!!
這讓我有什麼信心去補番《少女革命》啊!!還有什麼信心去看《EVA》啊!!摔!!!

PS:無責任吐槽,到底是有多少人想要用蘋果這個寓意啊,已經多的不能再多了,下次能換個水果麼?比如鴨梨啊什麼的啊啊啊!!!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