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五年的二週目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9:25:11 作者:已註銷 Language

11年的“神番”,現在看來劇情還是挺耐人尋味的,劇情各種反轉然而因為反轉導致整體看上去亂得不行,總之五年前沒看懂現在又跑回來重新看了一遍。

五年前年齡比較小,看了開頭幾話表示這番毀三觀沒有繼續看了,現在看,的確也是毀三觀,人物關係複雜,每個人都有黑歷史,前幾集覺得這某角色行為真的噁心毀三觀,後幾集發現唉這角色又可憐又可愛,反正沒有一個正常人,就不要拿自己的三觀去禁錮角色了……每個角色黑歷史一抓一大把,但是的確也是有很可愛的一面,這就是人性複雜的一面吧,不要給任何人貼上刻板印象,免得看劇打臉打到腫。

作為商業動畫其實賣點十足,放在今天都是各種萌點,什麼病嬌啊,御姐啊,節奏展開也是撲朔迷離,總之看著很有意思……但是故事講得太隱晦不一定大家都GET到點,再加上真的!很抽象啊!很多很多奇怪的意象,一邊看還要一邊猜劇情到底講了什麼,甚至有的梗前幾集拋了出來你要等好幾集以後才恍然大悟“唉臥槽,原來坑在這等我啊”。太燒腦了,所以11年的時候在中國並不流行,甚至播完了我都沒看見幾個COSER去COS這部作品的……

(另一部我愛的冷番是《海貓》真是……我口味太奇葩了……)

要是幾原老賊沒有用萌萌的意象或者可愛的名畫又或者乾脆直接展現真相的話,這番絕對重口味……(比如蘋果父母吵架時候蘋果把他們都腦補成布偶,小孩粉碎機把大家攪成亮閃閃的玻璃片和百合小時候被 父親用不明意義的錐子改造)

提到這部番有人想到《小圓》…恩要是講故事沒有那麼含糊不清,幾原真是比新房黑多了……敢問這部番有那個是絕對正義的角色嗎,或多或少都是幹了“三觀不正”的事情……唉最後冠葉直接成了恐怖分子殺了幾十個警察這真的不知道該說這角色黑呢還是有苦衷呢,前一秒彈幕還在吵架後一秒大家因為冠葉救了妹妹抱在一起哭,這動畫真他媽太神奇了

最後!!!!幾原下了一盤好大的棋!結尾我終於知道他要昇華什麼主題了!
原來你是要說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然而最後一話被虐哭了,其實仔細想想!難道不是借命償命的故事嗎!!
晶馬X蘋果黨非常心累,不想說話(手動再見)
心好累啊,看懂了,就不三刷了……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