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忙北鼻2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09 18:52:39 作者:shitswallower Language

最近老是有人問我 虎人牧師到底如何才能殺死地球?話說回來我覺得這個問題問得很沒水平 ,而且我很樂意誠摯地為你們解答。
    
  首先拉格朗日中值定理告訴我們,為了達到目的首先要確保你的電腦SSD硬盤的價格在每張200元以下,這樣一來你在老滾5裡面吃雞蛋卷時才不會引起守衛的注意(這點非常重要)。
  老滾5裡的魚類很溫順是眾人皆知的,比如說一條鯉魚就可以幹翻你的一匹馬,我們必須要充分利用這一點。
  下面我詳細講虎人牧師殺地球的過程:
    
  一。一定要先確定西街王老闆的位置,一旦任務失敗,王老闆的西瓜水將是你最後的救命稻草;有人要說了,為什麼大白菜不行? 很簡單,大白菜是水果,西瓜水是蔬菜,如果你明年不打算考研,那當然是蔬菜的治療效果更好。 當然,如果你的計劃是明年要進行登月,那我還是建議你使用大白菜,這是顯而易見的。
    
  二。任務開始前建議去新手村找血龍拉一次肚子,很多人就要問了,這是為什麼?其實這也很簡單,每拉一次肚子血龍就要給你2塊錢。 在初期這2塊錢絕對具有保命作用。 加上一開始在海爾根撿到的3塊錢。2塊+3塊=8塊。 這7塊錢你在後期賄賂帝國兵時很有用,比如你不小心殺了一個人,帝國兵要來追殺你,你直接亮出你的一塊錢。帝國兵要的就是這一塊錢,但根據經驗,由於帝國守衛實在太貪財,見到一塊錢就忘乎所以,所以亮出一塊錢後先不要給他,把他引到偏僻的地方幹掉,這時還會自動生成大元寶,保你變成大富翁。 特別注意的是這招不能對風暴斗篷士兵用,因為賄賂風暴斗篷兵需要1.5塊錢,但是一個硬幣沒辦法分割成兩部分,所以無法賄賂成功。(據說如果等明年顯卡降價之後可以使用顯卡風扇切割老滾5中的金幣,大家拭目以待)
    
  二。關於龍抄手的一點提示。老滾5中龍抄手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設定,也是這第三代的賣點所在。我們可以注意到實際上龍抄手是貫穿在老滾5中的,比如在屠龍時有些龍口中會一直噴吐龍抄手,有事甚至還會噴串串香,這點非常煩人,畢竟龍抄手打在身上傷害真的不低。想必有些同學已經猜到我的方法了,那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你要噴我龍抄手,我連你爹媽舅爺二婆也一起噴。” 有幸的是,虎人是老滾5中唯一能夠噴射龍抄手的種族。 這也是我們的優勢。(其實根據WTO在加州核實驗室所做的實驗已經是證明了老虎的腸道是容不下龍抄手的,如果要解釋的話要牽扯到德布羅意波也就是物質波或稱概率波,不過既然遊戲這樣設定,我們就趁著bug修復前爽爽吧)
    
  三。也是最後一點。任務最後進行到白熱化時一定要唱“仙人掌之歌Cactaceae Carol”
  我來教大家這首歌的唱法:
  “yo 你們都是渣渣 yo哈 渣渣
  騰訊qq助我砸了 地球 yo哈 地球
  yo劇情 小丑沒有腋毛 yo哈 腋毛
  黑暗兄弟會yo 喲哈 就在那 乒乓球上拉 yo
    
  憤怒的仙人掌 yo 啊 可愛的諾德人
  徐帆 周杰倫 yo哈 殺死巨龍不給錢
  yo 我們高興又吃人的遊吟詩人
  啊 yo哈 在那高山雲層yo
  住著 安迪沃霍爾 而他
  喲哈 最終助我砸死地球 yo哈 地球”
    
    
  這便是虎人牧師的最終攻略與夢想,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
    
  聲明:以上除標題外皆全文轉載自百度貼吧“打折金蛤蟆”大師的評論《關於老滾5虎人牧師殺死地球的方法的一些評價》,鄙人最近偶遇此文,又偶遇此片,驚歎二者實乃天作之合,故複製粘貼以饗讀者
    
  注:一行扔的請勿回覆

動畫信息

轉吧!企鵝罐
中文名:轉吧!企鵝罐
原 名: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又 名:轉吧!企鵝罐(臺)
首 播:2011-07-08(日本)
IMDb:tt201792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