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讓我感動的情節之一――神樂的小花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8:52 作者:Max Language

這一集都是滿滿的感動,少女神樂看到大街上的美女人手一把的花傘,心裡羨慕的很吧,銀時和新八不動聲色的去特意買了給她,還不承認是為了她,嘴裡還唸叨著,只是因為便宜才買的。神樂是那樣喜歡這把傘,開開心心撐過了雨季的每一個大街小巷。傘破了,細心的縫縫好。遇到街上躲在屋簷下發抖的流浪小孩,神樂猶豫良久,還是把傘默默的留下,自己跑了。似乎心裡很放不下那把傘,在垃圾堆裡找了把連傘面都沒有的破傘撐著,神樂,只是騙自己那把傘還在吧。一路上被人嘲笑,即使神經大條如神樂的女子,也會失落的吧。銀時看到說:那邊的小姐,傘很不錯呀,給我們也撐下吧。於是三個人撐把破傘開心的走回家了。

這樣的友情,幼稚得令人發笑,又感動到讓讓人流淚。人,竟可以這樣單純而美好。

在我這樣的年紀,還可以被這樣的友情感動到流淚,我也是幸運的吧。

銀魂讓我感動的情節之一――神樂的小花傘 - 第1張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