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TV第316話 未完待續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21:59:28 作者:中二少女 Language

空(猩)知(猩)筆下的人物性格特點也都很鮮明啊!一群重口味,大尺度,整天打打鬧鬧,沒一個正經,惡搞水準一流的傢伙們,在同伴有難時,卻個個有情有義,奮不顧身去守護對方,彼此之間卻早已不知不覺地結下了斬不斷的羈絆,這就是銀魂,他們都是真正的武士[刀]
萬事屋:傳說中的攘夷志士白夜叉如今的MADAO甜食控萬事屋旦那阪田銀時,平日裡看起來極不靠譜卻總是在關鍵時刻用那把無論怎樣也折不斷的木刀"洞爺湖"守護著自己想守護的人,以自己巨大的人格魅力默默地影響著身邊的人。如果說假髮是氣質上最像松陽老師的學生,那么銀時則是將松陽老師的意志繼承得最好的學生:"所謂武士道,是約束軟弱的自我,使之逐步邁向強大的自我意志,遵從自我美學意識,不斷精進,樹立這一志向才是關鍵;即便不知道你們的底細本性, 即便沒有要守護的君主,也沒有用來戰鬥的利刃,只要在心中樹立各自的武士道,每一個人都能成為自己的武士。"作為leader帶著兩個小鬼頭:卡哇伊少女身大叔心醋昆布控"China Girl"女主角小神樂啊嚕和戴著人類的眼(新)鏡(八)/披著人皮的眼(新)鏡(八)(此處應有吐槽),到處為別人打抱不平,這就是萬事屋。三人一隻之間好有愛,小神樂真幸福,擁有大(老)哥(爸)小銀和二(老)哥(媽)眼(新)鏡(八)兩個人的疼愛和寵溺,也難怪她會說出"我是這顆星球上誕生的神樂,誰都別想肆意踐踏我的故鄉"這樣的話了。
真選組:"既沒學識,也沒身份,能信任的只有手裡這柄劍,誰都想憑手中劍揚起一杆旗,於是我們相聚在江戶,儘管今天,我們不得不離開這個地方,但我們的夢想沒有死去,一定要回來,回到真選組的故鄉,要我立誓幾次都行,我們要在江戶成為武士。"大猩猩跟蹤狂局長近藤勳,蛋黃醬星人尼古丁中毒忽方十四悠鬼之副長土方十四郎,超級抖S王子一直想幹掉副長的一番隊隊長沖田總悟,大山厲鬼紅豆包偵察員山崎退,還有伊麗莎白二號三番隊隊長齋藤終Z,當年看似一無所有的鄉下流浪犬,其實都是一匹匹野狼,用盡全力守護著江戶,早已擁有武士之魂,這就是真選組。(P.S.沖田隊長別再欺負可憐的十四了啊喂!)
攘夷派:狂亂貴公子逃跑小太郎一本正經的白痴肉球控人妻控蕎麥麵控老頑固假髮(不是假髮,是桂!)和他的pet毛腿奇異生物(此處應有看板)的組合往往一出場就自帶搞笑效果,總是嚴肅地幹著某件蠢事,還有伊麗莎白和伊麗莎白二號Z之間的看板對話,簡直笑到噴飯!不過犯二歸犯二,假髮認真起來其實是睿智,有遠見,有謀略的一個人,這點從紅櫻篇,別了真選組篇等長篇都能清楚地看出來。
除此之外,還有歌舞伎町形形色色的奇葩們,吉原的女人們,柳生家(一直在糾結要做九兵衛還是十兵衛卡哇伊的小九,在柳生篇登場時真的帥到我了),御庭番眾,快援隊(啊哈啊哈哈),這些人物都是銀魂不可或缺的存在。
期待第四季⏰
最後還是那句話:我願用我一生的節操換銀魂永不完結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