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啊這是”動畫——可我就是喜歡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8:55:50 作者:毛絨絨的冷颼颼 Language

我最近覺得自己很糟糕。

我最近喜歡上了一部不得了的動畫。

啊,對的。

它就是銀魂了。


一開始看的時候就覺得了,這到底是什么動畫片啊!!!


主場為什么會是一個不知道是靠什么營業永遠被催房租的萬事屋?!

為什么會有這樣的人做男主角啊喂!腦子秀逗了嗎?!你看,死魚眼天然卷一天到晚唸叨著要從JUMMP中畢業卻不停地去買還為了一本書跟人打架嗜甜如命說話沒條理總之是槽點一大堆的男人啊!!!!!!!還一副頹廢像不是大叔勝似大叔啦!!!

還有那個女主角是怎么回事啊!以及真的有女主角這回事嗎?製作組們真的考慮過嗎?長相可愛卻老是做出這么殘暴的事情是什么意思啊!是來體現反差美的嗎?是的嗎?身材這么嬌小飯量這么大又是怎么回事啊老是給那種端著電飯鍋吃飯的鏡頭是什么意思啊喂!還來者不拒啊喂!

還有還有那個戴眼鏡的大眾臉為什么也會主角!銀八老師也說過了吧啊,所有人物的臉都是從新八的臉演化過來的說了吧嗯?!銀桑也說了主角就是那種一個影子就能認出來的吧嗯?!那這個人是怎么回事啊!一天到晚什么都不幹只跟著東奔西跑地吐槽!

還有還有還有那個明明長得那么萌又老是咬自己主人超大隻會變身的狗是要鬧哪樣啊!


真選組那群到底是來幹什么的?!確定不是跑場子湊人數嗎?

那個一天到晚被罵大猩猩老是在時候問一些常識問題不停地被女人無情摔打的局長近藤是怎么回事?

那個吃什么都要放蛋黃醬嘴裡老是叼著根菸同樣也是死魚眼板著個臉還會說自己是愛之使者的土方又是怎么回事?

那個愛戴著畫有眼睛的眼罩在訓練的時候打瞌睡動不動就架起炮筒那種危險品還瞄著自己的副長打的抖S沖田又是怎么回事?

還有那個戀女情節嚴重屬性不明不穩定還老愛圍著個紅微博的神經質大叔又是怎么回事?


攘夷志士一直在喊除了被真選組追殺又不幹什么那是設置來幹嘛的?

說是領隊的那個女裝超美麗的什么長髮貴公子桂小太郎為什么總是把“不是×××,×××才是”這種句式掛在嘴邊?

桂身邊跟著的那個平時一直很溫順關鍵時刻會大爆發而且老是舉牌子還會露出大叔才有的腿毛腳的生物又是幹什么的?


喂那個氣勢洶洶的老太婆為什么當年會那么是個那么美麗善良溫柔可愛的女孩子?!那么現在去哪裡了去哪裡了?!


還有那個不務正業的長谷川大叔不怕教壞小孩子嗎?!

那個滿臉笑容地打著人的志村妙不怕嚇得男人都去搞基嗎?!

那個總是攪拌這納豆以噁心的弧度和頻率扭著腰求銀時M的猿飛不怕把所有人都刺激成沖田總悟那種德性嗎?!


別忘記了還有那個癖好奇怪愛收集詭異寵物以致於總是製造事件的央星國八嘎皇子!他出場的時候總是那種詭異的讓人忘都忘不掉的配音是要怎么樣嗯?!


不要說我吐槽吐得不全這裡已經這么多了!我是說第一季啊魂淡!


可是明明這么糟糕的人,那么迷上這樣人的我是不是更糟糕一點啊喂!!!!

阪田銀時為什么揮刀的時候眼睛會變得那么有神啊!為什么有時候會覺得他好帥啊!為什么摳鼻屎的動作有點可愛啊!為什么記不住別人名字的缺點好萌啊!

神樂是我最愛的動漫女主之一(總的只有倆)又是怎么搞的!難道我已經被納豆糊了心,醋海帶塞了眼嗎?!

還有志村新八,我怎么會變成和你一樣的吐槽黨!整天除了吐槽吐槽還是吐槽吐槽!不管正式非正式的場合都在吐槽吐槽我真是沒救了喂!

……


更多的就不用再列舉了。

反正就是各種萌點都被狠狠地戳中了!

——而且是一直戳著不放開的那種戳中!

——難道這種一直戳著人萌點不放的行為不可恥嗎?!


你看我肯定是瘋了吧!

對我就是瘋了!


啊,我就說了嘛,是一部不得了的動畫啊!




——被新八幾附體的冷颼颼寫的評論

——一切抽風行為與冷颼颼本人無關

動畫信息

銀魂
中文名:銀魂
原 名:銀魂
又 名:Gintama
首 播:2006-04-04(日本)
IMDb:tt098881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