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成長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09:50:24 作者:血愜冥 Language

我看過最棒的職場番!!!

要製作一部動畫,光靠個人的努力是遠遠不夠的,每個部門都緊密相連,密不可分。製作一部動畫是如此的不易,要成就一部好動畫離不開每個人的努力 ,在此感謝每一部動畫的製作人員,謝謝你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個如此美好的世界。

雖然過程中會有無數的困難,像天氣一樣飄忽不定,還有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但你在完成時得到的快樂也是成倍的。每個人都在繁忙和困擾中得到了成長,連那個一開始看著非常不爽的黃毛進步也是非常明顯的。

本劇我最喜歡的是葵,繪麻和靜香三個人,最心疼靜香了,那種只有一個人沒拋下的感覺真的不是好受的,還好最後也進入了團隊。

本番畫風精美,音樂製作也很棒,劇情有節奏感且很有代入感,能充分的讓我們感受到製作動畫過程中的各種變化,在動畫快來不及的時候,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總體超讚的。

完結了超級不捨的,真心希望有第二季,想要看到她們五個人在高中一起完成一部動畫作品的夢想能夠實現。

強力推薦!!!!!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1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2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3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4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5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6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7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8張
每個人,都成長了 - 第9張

動畫信息

白箱
中文名:白箱
原 名:SHIROBAKO
又 名:None
首 播:2014-10-09(日本)
IMDb:tt398522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