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串聯了整4個case,導致喂x感超級加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5:44:42 作者:瀟洋 Language

一星給畫風 一星給配樂 一星給前三case

就男主全程工具人,最後被迫“寬恕”唄?

嗯嗯嗯我知道寬恕很偉大,人總要放下過去向前走,誰都可以有光明的未來😁,但是枝豆有什麼好寬恕自己的😁,感謝所有人不遺餘力毀掉他的人生?(怕不是有人要說“沒有人能毀掉別人的人生除了他自己😁”)

至於如果說枝豆是寬恕了其他人,那其他人不都覺得自己是為了他好麼,“叛逆期”孩子不懂事嘛,需要什麼寬恕?

枝豆的原罪就是他爹吧😁畢竟做父母不用考試嘛😁

“違x犯x也有光明的未來”這劇情莫得問題,它要是一開始不塑造維護正義的黑吃黑紳士欺詐師形象,也不至於最後被喂x

利益至上就利益至上沒必要標榜正義,為了自己傷害他人的行為也不必美化

最後搞得和“這孩(guan)子(zhong)怎麼經不起開玩笑”一樣是在噁心誰?

前兩天剛和室友討論了無法接受的劇情類型,就被精準踩雷,血氣上湧 小油條被調教成功和一群老油條搞大事情不香麼?香(但是和大欺詐師沒有半毛錢關係😁)

大欺詐師狗麼?狗

動畫信息

大欺詐師
中文名:大欺詐師
原 名:GREAT PRETENDER
又 名:詐騙之王 / 頂級欺詐師 / 大師欺詐 / グレートプリテンダー / グレプリ
首 播:2020-06-02(日本網絡) / 2020-07-08(日本)
IMDb:tt116804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