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觀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0:19 作者:天外☆飛仙 Language

溫柔的男生炭治郎和他可愛的妹妹禰豆子向觀眾詮釋了最純正的兄妹情,除了親人的關懷和溫暖,沒有任何雜質。

UFO的強力製作向觀眾展現了熱血與美的享受,優秀的分鏡,流暢的戰鬥,水墨畫般的各色呼吸法,使畫面層次感十足,別具一格。

椎名豪的劇伴完美契合了劇情和場景,讓人在熱血之後感受到了寧靜,在寧靜之後感受到了溫柔。

但是《鬼滅之刃》在劇情和設定等方面確實比較平庸,漏洞也挺多的。可以說作者鱷魚作為老JO廚也只學會了荒木早期的一點皮毛。可是那製作實在是太牛逼了,浮世繪一般的各種呼吸法,吊炸天的分鏡和特效。

18集的霹靂一閃,燃爆全場,19集的集中一點,登峰造極。火神燃天,圓弧一閃,配上溫柔的音樂,溫暖的回憶,頓時有些溼了眼眶。

最後,向《鬼滅之刃》的工作人員致敬!如此精良的製作是他們用熱情乃至生命換來的!但沒想到的是鬼滅的漫畫銷量居然能穩壓《海賊王》一頭,我只能說「實不符名」,動畫製作組的能量真的有這麼大嗎?嘖嘖。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