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出五星,你們都是認真的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5:18 作者:The Way We Were Language

講個笑話,進擊的巨人第一季的豆瓣評分也是9.1分,哈哈啊哈哈哈哈

看巨人時,每時每刻都牽掛著進度條——臥槽,怎麼一個片頭曲就過去這麼多?臥槽,怎麼就剩這麼點了?臥槽,這麼快就要完了,還要等一週才有下一集!

看鬼滅時,同樣每時每刻都牽掛著進度條——我去,能不能少墨跡兩句話?我去,怎麼還有這麼長?我去,要是再這麼無聊我就不看了吧……

不好意思,堅持看完8集,實在不想繼續了。

如果這是兒童番,你開頭設定得那麼慘烈,把屍體畫得血淋淋,把鬼臉畫得那麼嚇人幹嘛?如果這是成人番,你把鬼設定得那麼笨比,把氛圍搞得那麼和諧,把情節設計得那麼無腦,把笑點安插得那麼少兒幹嘛?

另外,一個劍士殺鬼的番你設定在現代又是什麼心態?村裡這幫人都不知有漢無論魏晉嗎?還是說這些劍士和鬼都是才醒過來不久的木乃伊啊?

想不通,是水軍太多了,還是B站的審美越來越低幼化了?就這也有一堆人去給五星?你們知道什麼樣的作品才配得上五星嗎?

我個人觀感,大概在兩分或三分,畢竟畫得很細緻,配音也很專業,劍術招式上多少費了些心思,對初中生以下受眾(真的不能再高了)來說確實還算可以一看……

可看到這麼多“認真負責地”給出五星評價的人,我覺得自己也應該對豆瓣更認真負責一些,一定要讓作品的評分公正合理,這樣才能真正幫助到那些正值劇荒,在觀看前希望準確瞭解作品質量的朋友們。

所以,給出一星,果斷棄番。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