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熱血的青春,最執著的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1:59 作者:橙曦羽潞 Language

初中時候熱血追過的動漫番,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會記得胖胖的教練,美女經理彩子,“籃下金剛”赤木隊長,更不用提帥氣的流川楓,漂亮的赤木晴子和堪稱靈魂人物的櫻木花道,那個夏天,為了夢想的拼搏,永遠不會忘!

現在我們再回首,會發現那些奮鬥的日子是最美好的,心中只懷著一個信念,為了這個信念始終努力不放棄,那麼最好的未來總在前方等你!

灌籃高手讓我認識籃球,讓我愛上看籃球比賽,這些記憶是不會被忘記的,不管再過多久,還是會記得櫻木花道!

如果你堅定,連神都奈何不了你。就算對手再強大,就算所有人認定你輸了,只要自己堅信,用事實讓他們瞠目結舌!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