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 夢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54:43 作者:樹姑娘 Language

    我的童年沒有看這個真是有點可惜。裡面的人物最喜歡的是仙道。不僅技術很好,基礎紮實,還有領導能力,人也很nice。
   從來就沒有天才。老天可能會給你某一方面的天賦,但是還是要不斷重複地聯繫才能不斷的前進,櫻木、流川楓、赤木都是這樣。櫻木的樂觀自信,流川楓的努力,赤木的進取心,仙道的平和,都是我喜歡的。
   其實把一件事情做好已經很不錯了,這幾個人要想把籃球練得很好,就得花時間,必然在學習上就沒有那麼優秀。人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把自己喜歡做的事做好了,也是一項才能。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再苦再累,也會很開心的。
  安西教練給三井壽的一句給我印象深刻的話是,不要輕言放棄。人不要好高騖遠。這是對流川楓的勸告。你首先做到日本第一的高中生再說。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