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當然還在。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1:48:10 作者:Daisy Language

獵人真是太好看了!!!!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看的動漫。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閃光點。

奇犽在小杰的陪伴下,漸漸從一個冷血殺手成長為一個有血有肉富有感情的人,和小杰在一路上體驗了各種各樣或美好或殘忍的事,也認識了很多很好很好的人。

小杰作為本片的主角,也在追求自己想要的東西的過程中快速成長,不僅僅是武力方面的提高,在經歷了凱特的死亡,很多人覺得小杰黑化了,但我認為小杰從小成長的環境單純,在自己重視的人為了保護自己而付出生命,自己卻逃走時,那種愧疚自責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好在後來一切都結束了,凱特雖然變成了女孩子,但是靈魂仍在,小杰也意識到自己當初想要一個人戰鬥,棄奇犽於不顧是一種多麼傷人的舉動。

這部動漫裡太多太多讓人感動的點,太多太多在人性的抉擇面前讓人感覺溫暖的點了。

最深刻的還是蟻王和小麥最後的獨處時光,一起下軍儀,最後那段話簡直讓我一個暴哭。

“小麥,你在嗎?”

“是,我當然在啊,我哪裡都不會去的”

“小麥,你還在嗎?”

“是…我當然還在,”

“小麥”

“是,怎麼啦”

“到頭來,我還是連一局都沒贏過你啊”

“您到底在說什麼啊,勝負現在才要開始呢”

“小麥,你在嗎”

“是,當然在咯”

“我……有一點累了,我想要……小睡片刻,你能一直握著我的手嗎?小麥,你在嗎”

“我在聽哦,我知道了,像這樣對吧”

“我很快就會醒了,在那之前,你能陪在我身邊嗎”

“我從來就沒有離開過您啊,一直和您在一起”

“小麥”

“是,什麼事”

“謝謝你,在最後,你可以叫我名字嗎”

“請您好好休息,梅路艾姆,我馬上就會去找您了”

真的好想哭啊!

一路上遇到的各種人,諾布,莫老五,章魚哥,奇犽的妹妹,雷歐力,酷拉皮卡,揍敵客家的庭院管家(那個黑黑的小姑娘),凱特。大家都好棒啊!

(記得要享受過程,盡情享受,比想要的東西還珍貴的事物,一定會出現在追求的事物中。)

是金最後對小杰的忠告。

而這些人和事就是小杰擁有的比想要的東西還珍貴的事物呀!

動畫信息

全職獵人
中文名:全職獵人
原 名:Hunter x Hunter
又 名:獵人
首 播:1999-10-16(日本)
IMDb:tt042671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