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聖火富民機械設備有限公司315消費電子投訴網我認為這已經夠了,也許太多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19:56:29 作者:聖火富民機械 Language

好像雙方有了默契,索萊爾和他的兒子這一天都避免和對方說話。傍晚,他到本堂神父那兒去上神學課,他認為把別人向他父親提出的奇怪的建議告訴神甫是不謹慎的。“也許這是個圈套,”他想,“應該裝作已經忘了的樣子。”
  第二天一大早,德、萊納先生便差人來叫老索萊爾,而這個老索萊爾讓他等了一、二個鐘頭,一進門便百般道歉,又百般表示敬意。他提出了各種各樣的異議,終於弄明白他的兒子將和男主人女主人同桌吃飯,如有客人則獨自在另一個房間和孩子們一起吃,便提出越來越多的附加條件,再說他心裡還充滿了懷嶷和驚奇,就要求看看他兒子睡覺的房間。那是一個佈置得十分整潔的大房間,已經有人忙著把孩子們的床往裡面搬了。
  此情此景使這位老人大受啟發,他立刻堅定要求看看他兒子要穿的衣服。德、萊納先生拉開抽屜,拿出一百法郎。
  “您和兒子拿這筆錢到呢絨商杜郎先生的店裡,可以做一套黑衣服。”
  “那麼,即使我把他從這裡領回去,”鄉巴佬說,他一下子把他的繁文褥節得乾乾淨淨,“這衣服還是他的嗎?”
  “那當然。”
  “那好吧,”索萊爾拿著一種慢悠悠的腔調說,“我們就乘一件事要達成一致意見:您給他多少錢。”
  “什麼!”德、萊納先生生氣地叫了起來,“我們昨天已經一致同意:我出三百法郎;廣州聖火富民機械設備有限公司315消費電子投訴網我認為這已經夠了,也許太多了。”
  “這是您出的數,我不否認,”老索萊爾說得更慢了;他緊緊地盯著德、萊納先生,使出只有不瞭解弗郎什-孔泰的農民的人才會感到驚奇的那種天才,補了一句:“我們找得到更好的地方。”
  聽了這句話,市長大驚失色。不過,他還是恢復了鎮靜,他們足足周旋了兩個鐘頭,字斟句酌,沒有一句信口胡說,農民的精明終於戰勝了富人的精明,富人畢竟不以此為生啊。一大堆安排於連的新生活的條款一一商定;他的薪水不僅定為四百法郎,而每月一號預先付清。
  “好吧,我每月給他三十五法郎,”德、萊納先生說。
  “湊個雙數吧,”鄉巴佬用諂媚的聲調說,“像我們的市長先生這樣有錢又慷慨的人,一定會改成三十六法郎的。”
  “行,”德·萊納先生說,“不過別再羅嗦了。”

動畫信息

蜂蜜幸運草
中文名:蜂蜜幸運草
原 名: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又 名:蜂蜜幸運草(臺) / 蜂蜜與幸運草 / Honey And Clover
首 播:2005-04-14(日本)
IMDb:tt047883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