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One Like You.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2:33:15 作者:。小明 Language

犬夜叉從封印中醒來,看到摔倒在地的阿離,說:“誒,桔梗……”阿離撲上去,瞪著犬夜叉說:“我的名字叫kagome,ka-go-me!”
-----------------------------

為了保命,阿離拔掉了犬夜叉胸口桔梗50年前射進去的封印之箭。從此,兩人踏上了打怪晉級奪回四魂之玉的凶險之旅。漸漸的,旅途中阿離愛上了外表桀驁不馴內心卻善良正直的犬夜叉。而犬夜叉對阿離也是百般呵護、千般在意、萬般疼愛。
少女阿離淪陷了。此時,50年前隨著封印犬夜叉而一同死去的桔梗卻“復活”了。雖然只是一具充滿墓土氣息的身軀,就算桔梗只是依靠死魂靈飄蕩在這個世上,她卻依然承載著犬夜叉近百年的愛。
那麼久遠的愛,和為愛人失去了的生命。愛了上百年,犬夜叉心中再也沒有可能放下桔梗。就算她如今只是一個死人。也許連他自己都不明白,他愛的阿離,到底只是不是隻是前一世的桔梗在阿離身上留下的那個影子。
-----------------------------

看到網帖裡討論經典的小三,有人說桔梗。隨之而來的是成片的討伐謾罵聲。
因為桔梗與犬夜叉的愛情開始於百年前,並從未死去,就算是桔梗的生命已然停止在了50年前。阿離呢?阿離不過只是一個幾個是世紀後誤入戰國時代的現代人,不慎,一腳踏進了犬夜叉與桔梗的愛恨糾葛。
七八年前的我喜歡的是桔梗。當時淪陷於她空谷幽蘭的高傲氣質之中,猶如初一的時候在小說中讀到的滿園藍紫色,開在純白的雪野中。所以無來由的鄙視“聖母”般的阿離,覺得她討厭,假而且裝。那時正處於青春期的狂躁,認為沒有人可以做到無私的愛。因為人都終究還是最愛自己。
桔梗果然是智慧的。可是她的眼眸中依舊充滿哀怨。原本她恨犬夜叉讓她失去了生命。在明白50年前那是一場騙局之後,她的眼中沒有了恨,只剩那一絲淡淡的哀愁。只為造化弄人。她沒有再回到犬夜叉的身邊,沒有繼續她一生中的愛。她甚至沒有去嘗試。
時隔50年後,雖然我們又重逢。可是,我要如何以一副陶土與骨灰打造的軀體來接受你的愛。我只有身體裡那閃著熒光的死魂靈,又要如何為你重新燃起一片愛的暖色調呢。
-----------------------------
而如今,已然成為一個適齡女青年之後,再看犬夜叉時卻只是被阿離深深、深深的打動著。
同樣是愛著犬夜叉,阿離比桔梗多的不僅是信任與無私,更多的還有勇敢。雖然,她看到犬夜叉抱著虛弱的桔梗,對她說“你的生命屬於我,我的生命屬於你”的時候也氣憤地、傷心地離開,併發誓再也不會回到這個世界,再也不要回到犬夜叉的身邊。可是最終,她還是放不下心裡的牽掛回到了犬夜叉的身邊。你愛桔梗沒關係,但我依舊會守在你的身邊。
只因為愛與被愛不同。
愛是可以不計較是否會有回報,不計較對方的未來是否會有自己。真正愛一個人到痴狂時,只知道不斷的付出。甚至連自己的尊嚴都忘掉,拋棄不要。
只是因為愛著你。所以可以總是隻吃你不愛吃的魚尾和魚頭,可以鼓起勇氣走很遠的路去看你。也正是因為愛你,雖然是魚尾和魚頭,也吃的特別香,所以沒有騙你啊,真的很好吃;因為愛你,走再遠的路都不會覺得累,不會覺得害怕。
也許,當付出太多,回報太少,有時會不堅定,會哭泣;也許,有時候路真的太遠太長,也會害怕;也許,你美好的未來裡,真的不會有我。我依舊會那麼愛你,珍惜愛著你的每一分、每一秒。因為,今生能遇到你,一個我如此摯愛的人,實在已經很不容易。你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最好的回報。愛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

犬夜叉說:“阿離,你是生氣了嗎?”
阿離說:“不。是我做的決定,要和你在一起。”

因為我們都明白。
Some one like you, is never you.

動畫信息

犬夜叉
中文名:犬夜叉
原 名:None
又 名:Inuyasha / いぬやしゃ
首 播:2000-10-16(日本)
IMDb:tt029022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