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諒我的不cj……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5:56:05 作者:替身使者張阿誰 Language

  終於等到了第三話,在看第二話的時候預告片裡說會出現一個除妖人,並且預告片裡閃爍出現了一個未知少年的臉,黑色的頭髮遮住眼睛,嘴角有奸詐的笑,我心想,啊啊,夏目要有對手了,一場可怕的較量要開始了!危險啊!危險啊!

   心情急切的把第三話放到播放器裡,靜靜的看完,原來一切都是我多想,沒有預料的較量,沒有預料陰險的人,一切都是靜靜的,美好的,善良的,那個除妖人,也只是為了兒子四處修行的慈愛的父親而已。

    我才反映過來,我看的是綠川幸,這才是淡淡的清風般的綠川幸啊……原來我早以把與敵人較量,被人使環,奸詐的設局,當作了一切的主旋律,認為這是理所當然。卻忘了,綠川幸的世界,不是我這樣的人能想象的。
 
   綠川幸,這是一片淨土啊,原諒我的不cj……

動畫信息

妖怪聯絡簿 一
中文名:妖怪聯絡簿 一
原 名:夏目友人帳
又 名:妖怪聯絡簿 一(臺)
首 播:2008-07-07(日本)
IMDb:tt135242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