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心傾注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09:10 作者:一一 Language

這部片子,音樂+感情,感性的成分遠大於理性。我是偏理性,對主題的感應沒有那麼強烈。整體而來,是一部治癒番,讓人擺脫舊態,積極向上地做些事來~希望自己也有一件事,可以讓自己“全新投入,漸入佳境,留給人感動,傳達給觀眾”。逗我開心的地方就是,很煽情的劇情,突然下一秒就破功,劇中女性暴躁起來,男主很大概率會捱揍,哈哈哈!

關於音樂,如果耳力很好的朋友,懂音樂的朋友,這部番劇很不錯的~對於大眾,過長的比賽情節感覺有點冗長。對男主病的成因不是很瞭解,鋼琴和小提琴的演奏真是天衣無縫。

關於感情,感覺不是那麼明媚,三角關係,有所愛,有被愛,但不是同一人。個人很不喜歡這種曖昧,心疼我椿的真摯,但也認同公生宮園的感情,結局一人離開才能回到正軌吧。有句話刺的我心疼,“鋼琴,總是把公生帶到更遠的地方”。有時候我們追隨遠方,對於身邊的人是一種傷害,切記切記!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