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的絕對高分是大夥的謊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17:36 作者:Kepler Language

第一次兩集棄,這兩天重新撿起憑毅力看到十一集,覺得這部動漫實在是存在問題的。

問題一:劇情拖拉

首先,整個故事劇情的內容含量應該是撐不起一個半年番的,但可能也不好壓縮成季番,處於16、17集的尷尬處境,所以會出現製作方在八九十集用三集總計六十分鐘的容量來分別刻畫三個人的演出的情況。尤其是第二個女生,在上一集結尾剛完成了演奏,在下一集開頭卻用了五分鐘再放送,實在是令人難以理解。我連看三集都覺得觀感不佳,真難想象之前等周更的觀眾上一週剛看完一個配角的獨角秀,這周的又被混了五分鐘時長體驗得多差。而這種混時長的損招還不是個例,而是幾乎出現在我看的每一集,給我一種看海賊王的即視感。此外,一個回憶、一句臺詞回想三遍都是普遍情況。男主母親的一句“這是對你的懲罰”更是貫穿了我所看的十一集,真是有夠勤勉了。

問題二:用力過猛

因男主有馬公生而學鋼琴的另一位參賽者竟然能從男主的鋼琴聲中想象到鋼琴室破碎的窗戶,這哪是有馬彈鋼琴注入了感情啊,這是異能,這是記憶共享。全篇充斥著這樣用力過猛的臺詞,很好地契合了“為賦新詞強說愁”這個千古名句。此外,女主是暴力女的這個設定也讓我感到雲裡霧裡。我不能理解一個不順從自己心意就會對別人拳腳相加的人有什麼萌點。同時,女主極度愛惜自己小提琴的同時也能把其他樂器拿來毆打男主我是沒想到的。

問題三:表現力匱乏

用變色和四周環繞的光球來表現寄託情感的音樂顯得有些粗糙。

題外話:

看完前十一集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反倒是男主有馬的青梅竹馬小椿,她的優點絕不止活潑,她的真誠她與她的苦惱使她成為目前本作中最為鮮活的角色。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