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故事是這樣的,我會 給它五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6:21:55 作者:睡不著就數綿羊 Language

十年前韓劇的套路,無聊。如果故事是這樣的——薰和公生是青梅竹馬的朋友,對古典樂狂熱的喜歡讓他們在彼此心中埋下愛的種子。每當小公生被嚴苛的母親訓誡時,薰總陪在他的身邊安慰他。11歲那年公生的母親過世了,而薰因父母工作調動跟隨他們去國外讀書,公生和薰就此分離。備受打擊的公生再也無法彈奏鋼琴,異國他鄉的薰無時無刻都在掛念公生。她努力練琴,創作了一首送給公生的曲子,希望能用音樂讓公生走出陰霾,喚醒公生對生活對鋼琴的熱情。而薰也因為這支曲子拿到了夢寐以求的大獎,前景不可限量。命運總是殘酷的,14歲那年薰得了絕症,將不久於人世,父母帶著她回到了日本,回到了她最熟悉的地方。公生去醫院探望,在醫院百無聊賴的薰拉著他溜到了小時候他們一起演奏過的音樂廳,演奏了那首送給公生的曲子。拉著小提琴的薰像一個天使,光彩照人,把每一個音符送進了公生的心。一曲終罷,薰失落的說我好難過以後就無法再拉起小提琴,好懷念我們一起演奏的時候,此後公生就經常陪薰去音樂廳練琴。風和日麗的某天,拉著提琴的薰突然倒下了,之後很長一段時間薰都處於半昏迷的狀態。公生想起了自己在最灰暗最痛苦的日子是薰陪著他,用音樂給他力量,公生也想為薰做點什麼。他重新彈奏起鋼琴,希望薰醒來後能聽到自己琴聲,還能和自己一起演奏……

四月這樣的謊言我無法揹負,我不希望我通過這樣的方式愛上那個人,同時也失去那個人。不,我不會愛上這樣的人,我理想的愛人是那種堅持做自己,有自己獨立的追求的人。如果我發現我愛上的那個人是因為想和我在一起而去追求我所追求的東西,而不是出於自身的渴望,那我對他的就愛會消失,只剩感激。以上。

動畫信息

四月是你的謊言
中文名:四月是你的謊言
原 名:四月は君の噓
又 名:Your Lie in April
首 播:2014-10-10(日本)
IMDb:tt389515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