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你.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13:49:57 作者:有錢健康順利. Language

在6歲那年夏天,迷路的螢遇見了一個少年——銀,在小時候被拋棄在了森林中,山神憐憫他,於是將他變成了妖怪,永遠地留在了森林中,如果銀觸碰到人類,那麼他就會永遠地消失。

我總希望,這段純真美好的感情能夠永遠存在,兩個喜歡的人能夠永遠在一起,但似乎世間的美好總是稍縱即逝。

面對要摔倒的小孩,銀下意識地選擇抱著,在與螢的相處中他似乎變得越來越有人味,在銀金瀕臨消失之際,他終於很開心的擁抱到自己心愛的女孩子了。

影片風格溫柔細膩,看完之後眼淚自己就流下來了。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