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片森林,那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6 20:20:34 作者:木風 Language

不知何時起,你開始有了祕密——一個旁人無法接觸,僅僅屬於兩個人的祕密。

在螢六歲那年夏天,她遇見了銀。

第一次見面,銀幫助迷路的螢走出森林,並約好來年再見。

後來成了每年都見。

他們的心靠的那麼近,可是,一道不可跨越的鴻溝永遠擋在他們中間——他們不能發生肉體上的接觸。

銀知道,和人類女孩在一起,他隨時有著消失的危險,儘管如此,他每年都會等她。

螢哭著對銀說: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不要碰到我,我不要你死掉。

他們都有著擁抱彼此的願望,卻不敢伸出手、邁出那一步。

再後來,陰差陽錯地,願望實現了,男孩卻不在了。留下他不離身的面具。

或許那些兒時最珍愛的、最寶貴的情感,都會隨著童年的逝去而離開吧。

成長大概就是,哪怕所有的回憶裡,只剩下一張面具,依然要邁著沉重的步伐獨自走下去。

唯有在睡夢中,那個記憶中的少年,仍舊戴著那張妖怪面具,站在螢火之森的入口處;她看不清他的臉,但她知道他在笑。

夢醒時,她以為還有下一個夏天,她還能再見到他;轉身卻看見,那張面具就在身旁…...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