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無限又脆弱的生命換取的一秒擁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17 14:31:55 作者:piano Language

看完螢火之森,竟然不感到傷感,連自己也有些意外。

對我來說故事的結束點就是兩個人微笑著擁抱在一起。

happy ending

簡單又艱難的願望,達成了。

------------------------------------

大概和蛍一樣,每年夏天的相聚已經不再是單純的期待,每一次見面只會增加離別後的思念,原本屬於夏天的想念延續四季……

身影漸漸靠近

視線漸漸靠近

心也漸漸靠近

可是不能觸碰……

其實早已不怕消失

“我會忍不住撲過去哦”
“正合我意。”
他這樣迴應著蛍的玩笑。

只是……不願打破和蛍的約定。任何情況都不要碰我。她留著淚拜託道的悲傷的樣子讓人不忍直視。

他只能這一輩子都遠遠地望著蛍,看著她慢慢長大,直到時間把他們分開。

而渴望的擁抱,永遠也得不到……

ギン也許真心感謝夏日祭的意外。雖然再也無法見面了,但是他終於可以無所懼怕,等待著蛍撲進懷裡,並且滿心歡笑。

這就是最好的結局。

夏天最後的美好回憶。

動畫信息

螢火之森
中文名:螢火之森
原 名:蛍火の杜へ
又 名:螢火之社 / Hotarubi no mori e / To the Forest of Firefly Lights
首 播:2011-09-17(日本)
IMDb:tt206170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