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純真的童話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2 07:25:45 作者:牌匾 大顛 Language

昨晚從十點多看到一點,將近花了三個小時來看這部動畫片。我一直都很喜歡看動畫,偶爾也會看看漫畫。所以,我也就明白“宮崎駿”這三個字代表什麼具有怎樣的號召力。關於他的動畫,我想了解動漫和喜歡的人都不應該錯過!
         現在想起來以前的自己真傻,為了動畫會偷偷進網吧,《千與千尋》就是再網吧裡看完的。一直記的那種看完後的滿足感。如今也一樣。《魔法公主》有時也被稱為《幽靈公主》,宮崎駿從1980年就開始籌劃這部動畫,直到1995年才完成吧,經歷了十五年,花費二十億日元,從篇尾職員表裡看得出動員的人員陣容是多麼龐大,拍完這部動畫後,宮崎駿便隱退直到2000年才再次推出《千與千尋》。
       動畫的配曲是久石讓編寫的,整個樂團的演奏加上遠景的巨幅森林畫面很有一種蕩氣迴腸的美。看得出畫面是手工繪畫出來的,人物不屬於美型那種,但各自有各自的特色,很符合人物的性格特點。動畫是至善至美的,從音樂到人物。看到野山豬被詛咒後的樣子著實把我嚇了一跳,全身到處是蠕動的蟲子,噁心。是啊,存在在心靈深處的惡意與怨念誰能說他不像蟲子一樣令人可怖?一沾上它就會有食肉腐骨永遠也抹不掉的疼。人類肆意破壞森林,以為可以戰勝神,甚至想弒神,他們想到努力的收穫卻沒想到破壞後的結果 ,一切算不算自食其果?石頭在看到山神獸倒下後 枯木又逢春時發出“山神獸是花仙子”的感嘆,是啊,大家似忽忘了山神獸可以決定萬物的生死,它也可以使枯木逢春;森林在給人類提供物資時也在保護動物;人們在向自然索取時自然也會向人類報復!
       最後,山神獸到底是生還是死?如果死了,飛鳥和姍姍不會活著;如果活著,姍姍不會說它死了。但願它活著吧,好給人類一個補償的機會!
      祝願,那個如刀鋒般美麗又冷酷的女子和那個如羚角鹿般溫柔又勇敢的男子可以幸福的在一起!!!!

動畫信息

魔法公主
中文名:魔法公主
原 名:もののけ姫
又 名:魔法公主(港/臺) / 幽靈少女 / 物之怪姬 / Mononoke-hime / Princess Mononoke
首 播:1997-07-12(日本)
IMDb:tt01196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