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心的力量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7 19:56:07 作者:愛飆車的老司機 Language

很遺憾的說,爛尾了,但,不影響波吉給我帶來的溫暖。

開篇前幾集便讓我哭的稀里嘩啦,波吉的一舉一動都牽引我的情緒,一開始不明白為什么會這樣,明明波吉的遭遇很慘,也沒什么人來愛他,他卻一直在為別人考慮,這種理應是同情的想法,也不至於代入的這么深入。

後面隨著劇情的發展也是越來越喜歡,焦點也是一直放在波吉的可愛身上,會心疼他,可還是沒能想明白,為什么他一哭,我也會跟著哭。

後來經歷了一些事以後,察覺到也感受到這其中的緣由,人這輩子註定是孤獨的,沒人能陪你到最後,都只是陪你走過一段路的夥伴,要學會享受獨處,才不會讓人生空洞。

而當有人陪伴的路程,也並不意味著就是擺脫孤獨,身體和靈魂,是分開的,表面上的交流甚歡, 享受快樂的時光,也只是短暫的,在那之後,或者一直以來,靈魂被囚禁的束縛依舊沒有擺脫,思想上的怯懦依舊佔據著這幅身軀。

何時能脫變,何時解開這枷鎖,沒人知道答案,但這股能解救靈魂的力量,遠比權利財富來的珍重。

當波吉深陷泥潭的時候,是卡克站了出來,指引了走向光的方向,溫暖了波吉內心,讓波吉慢慢從懦弱到自信,內心深處的孤獨被卡克的愛填滿,每次的委屈流淚都有卡克的溫柔守護,那是信賴的力量,可以依賴的港灣。

不管在每個時代都渴望這樣可以依賴能支撐你整個內心世界的人吧,這種羈絆,這種能夠溫暖人心的力量,就是讓我喜歡波吉的理由。

Ps.其他配角也刻畫的很豐富飽滿,傲嬌皇后,我愛了。

動畫信息

國王排名
中文名:國王排名
原 名:王様ランキング
又 名:Ranking of Kings / Ousama Ranking
首 播:2021-10-15(日本)
IMDb:tt1340943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