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故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24 23:16:33 作者:BMO Language

看的時候無可挑剔,沒想到豆瓣評分這麼低。 本來打了滿分,想著劇情有點無腦,扣掉一星。 觀影過程給我的體驗是很美好的。 本來在吾悅建身,完了之後約電影,吾悅今天排片結束了,雙子殺手也沒有,只能在家的附近看。 凱瑞特的小廳屏幕小,剛開始覺得對不起票價,看到後面隨著劇情的深入,一邊看一邊想,這種故事能不能出現在我們的現代社會,並被搬上電影屏幕讓大眾欣賞。 想起一人之下,狐妖小紅娘,題材超現實,非自然力量出現,偶爾干擾到正常世界秩序。 很喜歡這類題材呢,超現實的力量,美好的感情故事。 觀影開始還想著要是我們身邊有能左右天氣晴雨的人出現,有關部門一定會關注並加以利用吧。後面想,人家部門裡忙著呢,這類事情只能當做傳聞聽,等著一段時間後,也多是當做美好的期望和想象,誰把這類事當真!而說起這種事的人,比如你在我面前說你能讓雨天變晴天,我也會懷疑你是神經病。

大眾對這種超自然力量的不相信,卻成為使用這種力量的保護殼。

其實也不對,民間還有很多人相信神鬼,他們聽過傳聞,見識過真事,會把擁有力量的人奉若神明,而不是像故事中那樣,以工作給報酬的方式,讓女主去祈禱天氣暫時放晴。邪惡的人會想辦法把女主據為己有,讓這種力量為己所用。

剛極必折,慧極必傷,強極必辱,情深不壽,擁有超自然力量,必要做犧牲,以一人換東京晴雨秩序。

後為自己,東京三年大雨,很多地方被淹沒,這種以己得存,不顧大局的劇情一般不會出現在我們的筆下故事中,我們的傳統裡,如果可以,要犧牲一人以利天下。

當然,自我中心,自己感知中,多數人自己重於一切,我的繼續存在比任何事情重要,我的快樂比很多事情重要,其他與我何干。

說不清。太純粹。

電影故事太美好,美好的故事,美好的少年。

樂觀的少年,善良的少年,美好的故事。

動畫信息

天氣之子
中文名:天氣之子
原 名:天気の子
又 名:Weathering With You / Weather Child / Weather's Child / Child of Weather
首 播:2019-11-01(中國大陸) / 2019-07-19(日本)
IMDb:tt942621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