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淪陷,真的沒有那麼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7:14:01 作者:花椰菜 Language

真的沒有大家寫的這麼糟,2011的電影我糾結到2012年才看。就是因為沒看他的一部片子都要沉浸很久才能走出來。
其實並不是宮崎駿或是誰,新海誠還是他。宮崎駿的片子看的時候心中總是慢慢的幸福感與無限的關懷,而新海誠的片子總是在一路的心情糾結與摯愛分別中在最後釋放,其實也許是每個人看的時候的心情不一樣吧,我真的非常能體會到明日菜的心情,其實那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寂寞,也許你是一個很好的學生,也許你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但在那一年那一刻,又或許是你曾經度過的十幾年裡,心裡也許卻是一直寂寞的,因為你內心的空虛與缺失也許真的很難彌補。
寂寞這個詞被大家玩味的已經變了味,可是不管是你我,寂寞這個詞真正放在自己身上時是有多沉重恐怕只有自己才知道……
所以為何不用自己的心好好看待這個片子,也許並沒有讓你覺得如此出彩,但是應該可以給你一些啟示。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