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寂寞惹的禍。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07:38:30 作者:命中花火 Language

繼宮崎駿的《千與千尋》的白龍後,再次讓我發現一個我喜歡的漫畫主角瞬。
《追逐繁星的孩子》是在跨年夜無意中被翻開的,看見瞬出現那一霎那,我決定繼續看下去。果然,這動畫並沒讓我失望。
片中女主角明日奈用她父親留下來的水晶碎片,收聽到瞬最後的歌聲,也是因為這麼遙遠卻冥冥中的緣分,瞬從地下城市戈爾泰來到了地上,跟明日奈有了那麼一段若有若無的愛戀。
離開前,瞬在明日奈的額前吻了一下,說是給明日奈的祝福。
然後瞬離開,他離開次日下著很大的雨,明日奈在他們的祕密基地裡等了瞬許久 ,然後明日奈的媽媽告訴奈,手臂上綁著奈圍巾的男孩在溪邊被人們發現已經死去的時候,明日奈笑著告訴她媽媽,不會的,請媽媽別擔心,瞬會沒事的。
之後,明日奈在祕密基地裡看見了真,一個善良,執著的男孩。
真為了尋哥哥的水碎片來到人間,遇見明日奈,又因為明日奈的老師森崎竜司利用,他們在地下城市戈爾泰開始了冒險之旅。
明日奈想要再次見到瞬,而森崎竜司想讓十年前死去的妻子復活。
關於失去,關於寂寞,我們如何面對?
帶著淡淡的憂傷,看到最後,一句:原來我就是太寂寞了。
所以,才會想要走到這一步,想要去冒險,想要去尋回那些覺得重要的人事。
結局卻也跟千尋一樣,明日奈回到了自己的世界,而真留在了地下之城,也許人的成長中,包括取捨。----說的有些亂。
失去的,就算曾經再重要,也終究只能在心裡懷念。
活在當下,你是否知道自己該如何抉擇?

動畫信息

追逐繁星的孩子
中文名:追逐繁星的孩子
原 名:星を追う子ども
又 名:Children who Chase Lost Voices from Deep Below
首 播:2011-05-07(日本)
IMDb:tt183949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