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你能找到在你生命中的特別之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2 18:38:29 作者:碳碳拉拉粉 Language

瑪妮剛一出場,就給人一種別具一格的感覺,她猶如童話,遠離現實,可以讓人忘卻生活中的煩惱。那句“這是我們兩個人的祕密”更讓我產生與現實的隔離感。正是有著這種隔離感的瑪妮,她才那麼如夢似幻吧。

我完全代入了安娜這個角色,還在學校的時候,我也是內向孤獨的,我也渴望能夠遇到在我生命中那個特別的人,但是我並沒有像安娜那麼寂寞,她有病在身,親人已不再世,從小缺乏親情的關懷,再加上養父母瞞著自己接受的扶助金,更加加深了這份痛苦。

但是她遇到了瑪妮,在她生命中那個美麗又溫暖的天使,慢慢的走進了她的內心。她給人的平靜安心,就像這部影片的基調,平淡細膩。她像夢一樣陪伴著安娜,隨著兩個人的距離越來越近,兩個人內心的創傷也漸漸痊癒,兩個人的孤獨也就此獲得瞭解放。

但是美好總是一瞬的,瑪妮早已不在世上,她註定要離開安娜,就像人生我們註定要一個人去面對現實,註定要長大,走出童話。

我們註定要離開瑪妮,我們所愛的童話,雖然她不能一直陪伴我們,但是那個最美的痕跡永遠刻在我們的靈魂裡,支持著我們堅強的走下去。

動畫信息

回憶中的瑪妮
中文名:回憶中的瑪妮
原 名: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又 名:回憶中的瑪妮(臺) / Omoide no Marnie / When Marnie Was There
首 播:2014-07-19(日本)
IMDb:tt33982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