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運,在我腳下和手中,但不在我的心裡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1:00:56 作者:開門trortd Language

這是一個很好的電影。

做好電影,做好的東西,就不該著急。即便著急也沒用。我作為觀眾不著急見到。我只為了見到後心裡很高興。

衛宮士郎終於做出了一個抉擇。背叛?對於他很好,因為衛宮切嗣就是這樣的人(fate-zero)。他完成了對衛宮切嗣的繼承。

電燈泡老師竟然也與衛宮切嗣有些瓜葛。於是我感到,這一切都是衛宮切嗣的遺產。工口遊戲的高級設定。

這個電影既成人,又變態,於是色情得很通透。結束時的櫻影真是太鬼魅了。她也講出了一個道理:

這個電影的核心道理:女人瘋了最可怕。

櫻脫了衣服去找士郎那場戲,士郎竟然連續答對了三道送命題。這種把玩女人的修為果真無人能敵。換了他人早就累死了。女人多了就是鬧貓。

確認了自己對櫻的愛情的衛宮士郎,其實是一個人道主義直男。人道主義直男,請記住我對衛宮士郎的定位。

“有沒有一條支線是一上來就把間桐慎二弄死的?太噁心了。”

小丑是古典戲劇不可或缺的。我倒是可以接受。

這部電影裡最形而上的角色是人造人小姑娘。

她的由來,就是對整個倫理學全部無謂爭論的一刀切。

動畫信息

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中文名:命運之夜——天之杯Ⅱ:迷失之蝶
原 名: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 lost butterfly
又 名:命運之夜 天之杯 第二章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途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失去之蝶 / 命運之夜——天之杯2:迷失之蝶 / 命運之夜 劇場版 天之杯2
首 播:2019-07-12(中國大陸) / 2019-01-12(日本)
IMDb:tt809189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