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大人對這部片子還是用了心思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3 13:54:03 作者:薛定諤的油 Language

以下含輕微劇透

1.為了讓歐叔能夠正常發揮實力,特別把時間點截取到了宿營培訓後(從歐叔給綠久講all for one的來歷可以看出來),打all for one之前,那個時候的歐叔還是可以支撐一小時的。

2.為了讓綠久不至於一拳就骨折,女主角上來就給了他一只可以揮霍的護腕(這種道具如果正劇裡也給的話,後面就不用拍了)。

3.全片女主角作用少的可憐,除重啟計算機也就只能提供一些大廈的基本常識,在第一季的職業英雄培訓裡,這種人物不是應該送到八百萬的後方保障區域裡嗎?

4.雖然說綠久可以打出10000%SMASH,但他的力量和強度也和歐叔差很遠吧,為了組CP強行兩人平等嗎😂

5.歐叔不是說要保密綠久繼承人的身份嗎,這一趟打下去,在場的人兒不是都知道了…

6.boss雖然帶了能力加強道具和一點all for one能力,但與真正的all for one還是差了很多的吧,怎麼歐叔…

7.boss不是控制鋼鐵嗎,如果皮卡丘沒智障的話,三百萬伏特……

8.綠久那個護腕是能承受多重的力量三次?反正全程可都沒破。

9.雖然說照顧內地觀眾,但是把all for one強行翻譯成傲伏魔真的好嗎。

10.真想有八百萬這種吃多少都能消耗的能力…

雖然說原著黨會有吐槽,但劇場版基本上把所有該有的都提現到了:英雄大聯歡,新老打鐵男,新人情竇開,歐叔謝幕來。對於沒有看過學院原著的觀眾,也都能基本看懂這個故事線(可能對於不同人的能力還是不太瞭解)。

感謝歐叔一直以來的陽光與執著,今後的劇場版請好好坐邊上躺著您嘞!

BTW,有二刷的嘛😄

編劇大人對這部片子還是用了心思的 - 第1張

動畫信息

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中文名:我的英雄學院:兩位英雄
原 名: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又 名: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2人的英雄 / Boku no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he Movie / My Hero Academia: Two Heroes
首 播:2019-03-15(中國大陸) / 2018-08-03(日本)
IMDb:tt77450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