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出愛情的相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8-08 07:14:06 作者:再見抱抱熊 Language

可能是在電影院裡看過的有史以來最有感觸的電影吧,可能是自己還中二還沒有長大,可能是自己看過的電影還不多。

這部片子的深度不只應該在“愛情”上,互換身體可以說是一種偶遇,以另一種方式滿足自己的願望,也加深對各自的瞭解,最終催生情愫,也可以說是一種必然吧。這可以說是一個唯美的相遇故事,相遇之後用各種方式瞭解對方,相互依賴相互扶持,最終的結局是美麗的,可以說算是穿越了時間與空間的距離,修成正果。

不過作品的缺點也說一下吧,不說那些在設定上就出現錯誤的,如果兩個人交換身體,相互交流了解最後走到一起,是不是一種必然,是不是有一種欽定的感覺。

動畫信息

你的名字。
中文名:你的名字。
原 名:君の名は。
又 名:你的名字 / 君之名 / Your Name / Kimi no na wa.
首 播:2016-12-02(中國大陸) / 2016-08-26(日本)
IMDb:tt531151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