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小林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05 06:39:00 作者:愛吃西紅柿 Language




     謝謝你。小林真。
 


   我也和你一樣,被別人欺負過,被別人無視過。
到最後我不再相信友誼,有時候覺得友誼很累很累,一個人的生活也許更好,但其實別人的一句話卻已能使自己的玻璃心支離破碎。以前的生活如今回想也覺不堪。
   一直不相信友誼,一直不相信親情,在我的眼裡似乎只有學習與功利的生活,在我眼裡,除了學習除了功利,似乎已沒有什麼值得我去留念去珍惜。

   記得在我初上中學的時候,父親週五週六會特意回家煮東西給我們吃,那個時候是家裡的一個低谷期,他卻一直笑著渡過一切的難關。
他教我很多東西,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予以我溫暖,他讓我努力讓我學習,我放棄了很多東西,到後來,也忘了親情也覺得家庭只是一個客棧,像姐姐說的那樣,在我眼裡家裡不過只是一個驛站。
   什麼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到後來我才懂,是有同伴,是有支持你的人在身邊默默替你擔心,是會在你難過在你開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哭一起笑的朋友。到後來,才明白,原來並不是喜歡一個人的生活,而是沒有找到合適的人,謝謝她,讓我感受到原來友誼是一件那麼美好的事情。

   家人是什麼,對於自己而言,他們也許是無關緊要的人,對於自己而言,他們也許就只是一些再普通不過甚至黯淡無光的人,但他們卻是這世界裡最關心你的人,會給你無限的關懷與支持的人。
   正因為有朋友有家人,在這個世界上,才不寂寞吧。
 
   曾經自己也死過,那就當這是開始晚了,時間稍微長了點的寄宿學校吧。
謝謝你,小林真。

動畫信息

多彩奇幻之旅
中文名:多彩奇幻之旅
原 名:カラフル
又 名:多彩奇幻之旅(臺) / 劇場版動畫:借來的100天 / Karafuru / Colorful
首 播:2010-08-21(日本)
IMDb:tt167756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