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宅YY出的辣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9:56:39 作者:SF Language

頂著科幻外皮的後宮番,白開水一樣的日常,嚴重拖沓的節奏,二逼一樣的中二病,標榜高智商卻怎麼看都像智障的人物,毫無道理的時間機器,羈絆強度,黑客能力及修理能力,各種死宅才懂的梗穿插其中,三無臉譜般的女主,毫無人物豐滿感,人設也是醜哭了,各種違反真實性的東西集合在一起,組成了這部辣雞,要不是有香菜這網紅擔當聲優,這片子唯一的可取之處也只有嘟嘟嚕了,這種科幻程度也就是個不入流,故弄玄虛,bug遍地,死宅作者自己YY湯姆蘇就好了,還非要拿出來禍害大眾,一點都沒有現實感,基本背景都不繪製完整,豆瓣的評分真是不能信了。


2018.8.12更新,最近又有人來噴我了,噴我的點是對的,是不應該沒看完就寫劇評,不過評論應該是可以的,畢竟彈幕也是一種評論吧,我這篇評論就是一些吐槽而已,本來想刪評論的,想想前段時間刪了另一部片子的評論立馬後悔了,還是決定不刪了,告誡我自己也告誡大家,就像是我犯了錯誤不應該刪除錯誤來讓人以為我沒犯過錯誤,而是犯錯後,改正來告訴大家我犯了錯,但我改正了。所以說我以後不會沒看完寫劇評而是要吐槽發到討論區。

就我個人的感受來說確實感覺太爛看不下去了,本來早就想棄,看豆瓣有人說12集以後就好了,我又忍著看到12集,無感,後來又堅持看到了18集,終於看不下去了,到目前為止,唯一一次看動漫電視劇睡著的經歷給了這部動漫。

我也不是故意來找茬,關鍵就是豆瓣9.3分和我的心理預期差距太大,比方說我進擊的巨人看過三遍,我還覺得分不夠高,我這就是實事求是的表達自己的感受,就覺得不值。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