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評不夠寫系列【命運石之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00:11 作者:此生暫住於世 Language

短評不夠寫系列【命運石之門】 - 第1張
1.op和ed太贊,音樂和歌詞跟劇配一臉
2.前面胸針真的很中二,然後各種D-mail發的氛圍也很輕鬆;中間當胸針發現真由裡會死時變得不再中二了,整個劇好壓抑,感覺胸針快瘋了;最後當胸針偶爾中二一下的時候就更虐了…
3.每當聽到“真由裡的懷錶好像停了呢”我就要瘋了,真由裡一遍遍死去,胸針也一遍遍跳躍時間回去,超級虐…
4.最後胸針紅利棲互相表白的時候,在知道結局的情況下,就是永別啊!也很虐…
5.好不容易在α線救了真由裡,回到了β線,但由於設定世界線的收束真是想摔桌啊!最後兩集信息量太大!欺騙自己,欺騙世界!反轉啊!助手又活了。這個時候中二居然好讓人心酸…我是瘋狂科學家,鳳凰院凶真。
6.這種燒腦的時間系的動漫果然在彈幕護體的情況下才能堅持下去啊!前11集要不是有彈幕估計看不下去…
7.雖然結局胸針和助手再次相遇,可是就過程而言是虐番啊!就像雖然命運石之門會收束,結局已定,但是曾經相處過的那三個星期是真實的,感情是真實的,過程是真實的。
8.雖然被評價為神作,不過在我眼裡跟永生之酒一樣,還是這樣超越時間的設定和拍攝手法比較撩人,一般神吧…雖然我還沒發現什麼超神的…

追加:每次看到“這一切都是命運石之門的選擇”這一句都覺得好絕望,好無力的感覺。

動畫信息

命運石之門
中文名:命運石之門
原 名:STEINS;GATE
又 名:斯坦因之門 /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 Steins;Gate
首 播:2011-04-05(日本)
IMDb:tt191027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