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過這個作品三生有幸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20:31:18 作者:不確定產物 Language

說實話這部動漫的劇情很一般,這種以不斷穿越回過去救人為內容的影視作品實在太多了,這個作品在劇情上並沒有多大新意。

但仍舊要打五星的原因就是此作品渲染出來的氣氛和對主人公形象的塑造。

雪天與黑夜,再加上背景音樂的拖引,馬上就讓人進入了那個的環境,本來是一件冰冰冷冷的殘酷殺人案,但小女孩的紅衣,小男主堅毅的眼神,都給人寒冷中又心暖的奇異感覺。至今我也不能忘懷這種特別的觀感,這是隻有好作品才能留給人的印象。

無論過去多少時間,偶然間聽見此作品的結束曲,還是能在一瞬間回到那種熟悉的觀感裡,真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小男主的勇敢與堅強,還有骨子裡透出來的溫柔,通過一個個動作眼神一句句話語和心理活動表現的淋漓盡致。把一個成人的成熟,智慧與擔當放回一個可愛的小男孩身上,卻一點不顯得突兀,功力實在到位。

如果只想看懸疑的朋友就可以走了,但如果你想進入一個溫暖又冰冷的奇妙雪夜,想沉浸在一個故事創造的新世界裡,想看看人與人之間的溫情扶持,想知道多一點點關懷與在意到底可以改變多少悲劇,那請你千萬不要錯過。

動畫信息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中文名: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原 名: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又 名: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 The Town Where Only I Am Missing / Boku dake ga Inai Machi / Erased
首 播:2016-01-08(日本)
IMDb:tt524946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