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熱血,神馬都沒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0 18:40:00 作者:秋風永遠蕭瑟 Language

先附上LC十二黃金!(圖轉,侵刪)<圖片1>進電影院之前就在想,怎麼把那麼壯麗的黃金十二宮篇濃縮到一部電影裡面。既然要濃縮,要改編,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要麼如EVA新劇場版一樣牛逼上天,要麼就全場尿點。畢竟是看過動畫的,沒法拋開原作的劇情,特別是白羊金牛水瓶獅子這幾個靠前出場,大致和動畫差不多。等紗織一抬手我看見那表…我順勢一看手機,時間剩不了多少了,怎麼結尾?接下來的一幕幕,我都蒙圈了。
如果說還有能表揚一下的,那就是我感覺動作效果確實可以,夠熱血,天馬流星拳,廬山升龍霸,銀河星爆,曙光女神好幾個招我還能跟著喊出來,瞬終於像個男孩子了,可惜穿上聖衣還是像女的(仙女座,哎…),雅典娜長得還比較好看(短髮更好看)。
然後…………………
聖域…我居然不知道聖域居然長成那樣…不是希臘了麼?
五小強,主角光環,越發像超級賽亞人,打不死,還一次比一次更牛逼,有時候我以為我在看七龍珠。
聖衣,天馬座的一上來弄得跟變形金剛似的,呸!就是變形金剛,那頭盔,跟擎天柱一樣一樣的,需要了就加口罩。
一輝,戲太少!既然都改編了,這兒沒必要單獨列出去描繪鳳凰男,感覺太雞肋!
白羊,穆先生,那副眼鏡是怎麼回事?聖衣修太多近視啦?臉怎麼變那麼長啦?
我大大大大大金牛,阿魯迪巴朗,該折的角還是折了,本來以為戲份少,看了之後的黃金就覺得佐藤挺給我大金牛面子了。
吉米尼,撒卡,當年給予最多歡呼聲的“男神”,十二宮海神冥王中都最不可缺少的角色…守衛的雙子宮被直接跑過去了(因為傳言掛了)…………
巨蟹,迪斯馬斯克,我一直不知道你變成了一位說唱歌手,很榮幸成為了唯二戰死(注意是戰死)的倆黃金之一。
獅子,艾奧里亞,還行,忠實動畫,戲份也多,就是下嘴脣那個環……因為個人好惡,不太喜歡。
米羅在天蠍宮一伸手,突突到射手宮了!
停!!!!!!!!
處女呢?天秤呢?老師呢?最接近神的男人呢?一輝找你決死沒找著最後只好去射手宮救弟弟。說好的天魔伏降呢?天舞寶輪呢?你以為我是來看你遛獅子的?我不知道童虎老師你在五老山還坐的住麼?佐藤直接當你不存在啦,閃回都沒有啊,就白羊宮裡紫龍提了一嘴,在臺詞裡一飄而過啦。
繼續看天蠍,夭壽啦!米羅啥時候去了趟泰國?變女噠噠!瞬間腦海中浮現出500個岳雲鵬重複500遍“我的天哪”!你媳婦兒是天蠍嗎?
摩羯,修羅,過程我真不想再說了,他!最後!居然!還!活!著!(紫龍:我的聖劍就這樣沒了……)(史昂:雅典娜聖衣怎麼辦?)(穆,米羅,沙加:雅典娜的驚歎拼不了了…)
水瓶,卡妙,既然是水瓶座,背上總揹著一個小瓶瓶。他真是好師傅,先給了徒弟一星辰,接著兩人對曙光,然後就掛了。
雙魚,阿布羅狄,阿布滿臉寫著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再讓我和螃蟹兄弟黃泉相見?對啊!我還等著看玫瑰飛舞呢?誰知教皇虎軀一震,大美雙魚就摔死了!得虧沙加(好像是,記不清了)喊了一句你的名字,要不然這醬油就打進國際先進水平了。(非戰死啊,烈士都評不了)
該幹教皇了,撒加還是叫撒加,異次元空間和銀河星爆依然,但我真不能認為那是雙子座,沒有多重性格,沒有藍白變發,壓根兒就是一沒繼承大統的篡位暴君!我強烈抗議!強烈譴責!前一秒說擁有了雅典娜的小宇宙,後一秒居然只能和被雅典娜加血的天馬座肉搏…最後一戰完全失去了《聖鬥士》系列作品的核心。除了熱血,什麼都沒了。
天馬座說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但我真不知道你手上長出來的東西是神馬?只能理解為擎天柱在和你一起戰鬥。
還有一個忠實於動畫的就是射手聖衣實在太強了!星矢到哪兒穿上它都立刻秒反派!轟嘆息牆也是大艾射箭!最牛逼的就是這次星矢穿上它後一邊撩妹帶她坐過山車,一邊就把大反派射死了!沒辦法,佐藤是射手座……老車也是射手……
再說說黃金的戰鬥力,天上掉石頭居然要那麼多黃金一起努力幹,最後還是砸地上了,超神的撒加就讓小強去幹?難怪雅典娜會說:你們都幹嘛啦?
當然,不能說這是部爛片,畢竟把黃金十二宮翻成電影縮進90分鐘裡還要拍的非常好看難度太大。因為聖鬥士吸引我的地方就在於對各個人物的塑造,冥王篇裡巨蟹和雙魚都給洗白了,十二宮大艾的留言(還好電影也有),撒加的自盡,冥王篇沙加的決死一戰,史昂的淚水,嘆息牆前十二黃金的微笑等等等等。還有LC時代,各個黃金的戰死無一不催人淚下(特別特別特別是希緒弗斯,馬尼戈特,還有我大金牛這哥仨,媽的我一男的,這哥仨死的時候我一共花了一卷捲筒紙擦眼淚)。
所以,也不怪佐藤,但是我總覺得,聖鬥士要拍,至少不能用這麼一部就拍完,分成一二三四五六七八部拍,輪著上映,票房也能多拿點啊!!!

沒了。

P.S.第二場看火影,我又他媽的哭了………

動畫信息

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中文名:聖鬥士星矢:聖域傳說
原 名:聖闘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又 名:聖鬥士星矢 Legend of Sanctuary / Saint Seiya: Legend of Sanctuary
首 播:2016-02-26(中國大陸) / 2014-06-21(日本)
IMDb:tt223148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