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洪流中的一段“愛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2:12:17 作者:風鈴の音 Language

     他是一個棋子,一把刀,她是一個奇策士,一個愛人。徵刀途中有過爭吵,有過誤會,但卻笑生不斷,不知不覺間便幾乎把日本轉了個遍。“徵刀結束後,我們繼續旅行吧,然後畫出日本地圖。”沒想到平淡的笑容卻是最後一次出現在她的面龐。很多人都認為咎兒的死讓這段愛情淒涼無比,可又有誰規定只有天長地久才是幸福的標誌。“其實徵刀結束後我是打算親手殺了你的”。正是因為這本不應存在歷史之中的刀才使她的人生歷經坎坷,可也是因為遇到他才使的人生沒有了遺憾,黃昏之下,在愛人的懷抱之中“我這樣的女人可以對你釋懷嗎?”
   “既然咎兒已經死了,那麼我就不再需要遵守那些命令了。”本來歷經千辛萬苦取得的變體刀一把把的粉碎,猶如掙斷枷鎖,解放了愛人坎坷的命運,還望那棵櫻花樹下愛人能夠笑容長存。
    歷史雖然最終未能改寫,但也不代表希望已逝,只要活著,害怕不能抓到獲取幸福的機會?


   其實還是很萌看板娘版的汽口 ,恩恩~

動畫信息

刀語
中文名:刀語
原 名:刀語
又 名:Katanagatari
首 播:2010-01-25(日本)
IMDb:tt1945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