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者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3 11:46:31 作者:tiwinger Language

54.55555.

持刀者言 - 第1張

人擁有了想要保護的東西,就會變得更加強大。但失去了這樣東西之後呢,是時候該活出自我了吧。

七花被咎兒拖出被流放的孤島,也是被拖出了無聊的人生。七花對於咎兒的情感直到最後我都不認為是愛情,而更多的是忠誠與感謝;但是咎兒對七花倒是。然而之於咎兒,畢竟七花只是一把“完了”的刀,同時也是她這一生要復仇的對象。所以在忍痛殺死七花之前,咎兒的死也是一種解脫吧,就像一生獨守一城的斬刀•鈍,就像活著即是痛苦的姐姐七實。

咎兒沒有吸取仙人給的教訓:為了實現目的就要捨棄目的,否則被目的束縛著的人可能就會半路夭折,好比那刀毒。

誰不是拼盡全力在生存著,誰不是在為著各自的目標永無止境地奔跑,只是歷史的洪流一直向前,不是輕易可以糾正的,我們會看到無數在追夢路上的人們被折斷了羽翼,但是我們的腳步也永遠不能停息,因為只要心存希望,就一定還有可能。

持刀者言 - 第2張

動畫信息

刀語
中文名:刀語
原 名:刀語
又 名:Katanagatari
首 播:2010-01-25(日本)
IMDb:tt194573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