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筆小新已經陪著臼井儀人老師離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9-13 09:27:57 作者:二七三十七 Language

首先聲明,純個人觀點。打一星純屬個人原因,本部作品客觀看應該是三星左右。作為一個老粉,能把各個劇場版和特別篇以及第一季第二季第三季刷出火星子的人來說,只能說這部作品無聊以及小新已經不是原來的小新了。雖然他還是五歲,已經不是臼井儀人老師筆下那個可愛又調皮的孩子,而是披著孩子外皮耍寶的成人了,只會露出屁股,說一些無聊的諧音梗。劇情拉胯,一言難盡,看著看著我不止問和我一起看的侄女,這真的好看嗎?

我看到9.0這個分數只能說,名不副實。有評論說精英教育以及電影主題,不錯這部作品主題確實突出,但是電影究竟是什麼?是猶抱琵琶半遮面,不是把道義哐哐往你臉上拍,也不是到結尾高潮靠一堆排比強行高潮。劇情前期散亂,五小隻的線以及那個跑步的全部都是為了後面跑步做鋪墊,不管是否突兀,就鋪唄。阿呆戀愛線可有可無,阿呆人設本身就包含了很多未知,你不讓他戀愛,就單純喜歡動物也是可以。就只是為了讓那個女孩和阿呆線接上,前期讓那個女孩搞搞謎團糊弄一下觀眾,為最後跑步出出力。其他幾個人就不說了,想到哪說到哪。

說實話,把他看成蠟筆小新特別篇來說是合適的,劇場版,完全不對。還有評論說,今年是推理,題材新穎。蠟筆小新哪一部劇場版不是都有題材突破嗎?不止這一部,推理新題材只能是說很好,但是不能成為高分的理由。吐槽的點不止一處,當然也有優秀的點,但是遠沒有槽點多。 不知道近幾年劇場版是怎麼了,畫質上去了劇情拉胯的一比,純為了情懷圈錢,特別點名寶可夢和哆啦A夢,如果這樣看,蠟筆小新還是有創新和突破的那個。 我想看到大人帝國裡面小新喊著我想成為大人,孩子的純真和大人的掙扎。我想看到森林裡暴風雨裡面五小隻和小葵,小白的可愛。我想看到燒肉王國裡搞笑又團結的野原一家。以前的劇場版總是給了我們太多太多的溫暖和快樂,小新用他孩子的眼睛去吐槽現實的生活,那麼現在呢? 有人也認為塗鴉王國算是最近不錯的一部,是因為他冒險公路片的成分掩蓋了很多問題,讓整個劇情看起來飽滿了很多,最後也是賺了一波人的眼淚,我心裡接近合格線,但是依舊有很多問題。

蠟筆小新已經陪著臼井儀人老師離開 - 第1張
搞幾張好看的截圖
蠟筆小新已經陪著臼井儀人老師離開 - 第2張
出自電擊豬蹄劇場版
蠟筆小新已經陪著臼井儀人老師離開 - 第3張
蠟筆小新已經陪著臼井儀人老師離開 - 第4張

蠟筆小新究竟是什麼動漫?是一部,溫馨,搞笑老少皆宜的作品。這是我的定位,而現在,他成了子供向無聊的作品。說實話,子供向他都不合格。

第一次寫這麼長的長評,丟失了很多客觀。因為失望已經在心裡攢滿,特別是看到今年劇場版預告片。不是野原家的孩子,因為陰謀跑去忍者村?噱頭滿滿,我只祈禱劇情不要拉胯了。

因為只要蠟筆小新一直出,我就會一直看。因為,我真的想讓這個五歲的孩子一直活在二維世界裡,代替已經離去的作者,讓未來的孩子們還記得原來有這樣一位大師曾經畫出過顛覆人們想法的漫畫,至今無人可以超越的作品。

動畫信息

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中文名:蠟筆小新:謎團!花之天下春日部學院
原 名:映畫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學園
又 名:蠟筆小新劇場版 : 謎團!?天下春日部學園之嫌疑事件簿(港) / Crayon Shin-chan: Shrouded in Mystery! The Flowers of Tenkazu Academy
首 播:2021-07-30(日本)
IMDb:tt1364259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