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5 15:07:47 作者:小白 Language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1張

朋友們這兩天看新番,有沒有發現,十月新番最強的黑馬或許已經來了,分鏡很贊,劇情很贊,製作很贊,作畫很贊,你可能會想,有這樣一部動漫嗎,或許你真的不小心錯過了。

這部十月目前最讚的完全新番動漫《全員惡玉》(也被叫做《惡玉DRIVE》)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2張

《全員惡玉》由田口智久執導,海法紀光擔任總編劇,小丑社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作品,於2020年3月13日宣佈本企劃,這部動漫原本是定於今年的7月播出的,但是由於疫情等原因,延期到了今年的10月。

這部動漫其實開播前並沒有太多人關注,但是開播後就真的太吸引人眼球了,開播後豆瓣評分就衝到了8.9,在B站當天就有超百萬人觀看。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3張

這部動漫開始的畫風有點說不好,有點物語系列的感覺,但是看著看著會發現,滿滿的彈丸系列既視感。

故事的主人公都沒有公佈名字,最先出場的主人公只是一名普通工人,只是因為買章魚小丸子沒有現金付錢,就被關進了警察局,而伴隨她的倒黴事才剛剛開始。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4張

本作的另外四位超S級罪犯,都接到了一個圍繞著另一位超S級罪犯殺人鬼的委託,只要成功救出殺人鬼,他們就能獲取一億西元。

這四位可謂都是犯罪的行家,分別是運輸工、打架狂、醫者、黑客,他們的身上都有通緝令,可以說是最棘手的幾名罪犯了。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5張

而他們要去營救的這位殺人鬼,更是當天就要被處刑了罪大惡極的犯人。

最終,他們這些人把警局攻破,救下了殺人鬼,而那位路人女主,在這次事件中差點送命N次。

不過,這不是結束,故事才剛剛開始,包括以上六人在內,以及臨時中途一起跑來的一位4年刑期的流氓,七位主角正式集齊,而等著他們的到底是什麼?一切還都是個迷。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6張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7張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8張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9張

風格接近《彈丸論破》,這部十月新番,真是一點也不缺經費 - 第10張

在殺人鬼被救下後,這七人的脖子上都戴上了無法被拆卸的炸彈環,這七人隨時都可以被處刑,簡直滿滿的《彈丸論破》既視感。

彈丸系列裡的是黑白熊,而在《全員惡玉》裡則是一隻會說話的黑貓。

他們之後將經歷怎樣的故事?為什麼是這七個人?幕後操縱者是誰?太多謎團等著揭開。

我個人認為,那個路人女主或者殺人鬼,以及那個流氓,最有可能是幕後操縱者之一,黑貓或許是一個傀儡。

當然,這也只是猜測,一段劇情正是因為有很多變數,所以才充滿樂趣,而且,這部動漫看得出,經費很足,劇情有趣,或許真是這一季新番霸主的有力競爭者,再次期待!

也推薦朋友們看一看。

動畫信息

全員惡玉
中文名:全員惡玉
原 名: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又 名:惡玉DRIVE / Akudama Drive / 悪玉DRIVE
首 播:2020-10-08(日本)
IMDb:tt1233134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